您在這裡

Music 7 (已停產)

Music 7 (已停產)
產品介紹

Music 7 擁有多種音源輸入方式,無線有Wi-Fi、藍牙(支援aptX),有線則有3.5mm類比輸入、光纖輸入、HDMI輸入(ARC)及一個支援Apple裝置的USB type A插孔;除了這些輸入方式之外,還可透過Dynaudio Music的App連接串流服務,讓您聆聽串流音樂也十分便利。

另外,Music 7有兩個智能設計,一個是NoiseAdapt,會根據所處環境噪音進行音量調整。另一個是RoomAdapt,可以因應空間去做聲音優化。只要開啟Intelligent功能,Music 7就會自行調整出平衡的音域表現。

Music 7 內建三組預設的DSP音色,包括音樂(music)、電影(movie)和人聲(speech)。根據不同需求、喜好,可隨時調整。此外,還可以連接兩個同款Music喇叭進行配對,讓其變成為二聲道,還可透過App控制不同房間的Music,進行多房間控制。

Music 7 是一款無需靠人擺位、調校,就能自行調整出好聲音的音響,而Dynaudio的這些智能設計,也都確實證明了能讓聲音的表現更好

實際聆聽後發現,不論是音樂或電影,放在客廳搭配電視,或作為房間的音響系統都能勝任有餘,完全不遜色於一套入門的優質二聲道系統。

產品規格

單體:1吋高音x2;3吋中音x2;5吋低音x2

擴大機功率:50Wx6

頻率響應:40~20KHz

取樣頻率:32~96KHz

位元數:16~24

輸入端子:光纖x1、HDMIx1、3.5mm類比輸入x1、USB type A x1

音訊格式:MPEG, WAV, AAC, FLAC, WMA, ALAC, Vorbis, PCM, OPUS, SBC

無線串流:Wi-Fi 802.11a/b/g/n (2.4GHz and 5.0GHz), Bluetooth 4.0, DLNA/UPnP

串流服務:AirPlay、Tidal、Bluetooth aptX、Vtuner、Ximalaya

尺寸:819 x 201 x 185mm

重量:7.7 KG

定價:
44.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