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SLO

OSLO
產品介紹

Vifa旗下有一系列的無線喇叭,命名方式十分有趣,由小到大分別是Helsinki(赫爾辛基)、Oslo(奧斯陸)、Copenhagen(哥本哈根),以及Stockholm(斯德哥爾摩),全部都以北歐國家的首都來命名,這款Oslo是挪威首都,依舊帶有北歐設計的簡練美感與豐富人文風味,讓人看到了就會忍不住想掏錢擁有。

Oslo是一款可支援藍牙傳輸的手提式音響,內建6顆單體,包括2顆50mm口徑Vifa鋁合金振膜全音域單體,置於面板上半部,一左一右;2顆65mm Vifa三明治式平面低音單體,以背靠背的方式裝載於音箱的正中心,2單體相互支撐可有效降低振動;另外還有2顆被動輻射式單體置於箱體的兩側。以此配置,Oslo小小的音箱卻可達到55Hz至18kHz的頻率響應表現,相當厲害。

Oslo的外框包括提把以一體成型鑄鋁製作,箱體則為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塑料,面網布料則為北歐紡織大廠Kvadrat所提供的訂製布料。Oslo除可透過藍牙播放外,並具有3.5mm mini-jack類比輸入插孔,各種訊源或手機都可迅速連接,既方便又美觀。

產品規格

型式:藍牙喇叭
使用單體:50mm Vifa鋁振膜全音域單體×2,65mm Vifa三明治式平面低音單體×2,被輻射單體×2
輸入:藍牙4.0 aptX,3.5mm mini-jack類比輸入
頻率響應:55Hz - 18kHz ± 3dB
尺寸:268 × 181 × 90 mm
重量:2.4 kg

定價:
23.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