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tanmore II

Stanmore II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大小最適中的Marshall系列喇叭

■藍牙5.0+aptX,10公尺內穩定播放音樂

■專屬APP連接,控制音量及播放音樂

■經典設計:荔枝皮革紋、編織網與手寫logo

■NCC認證碼:CCAI18LP1930T5

■台灣公司貨

-

商品介紹

STANMORE II是Marshall系列喇叭中,多方位適用任何空間大小的代表。強大的聲音表現,完整展現Marshall 搖滾傳奇之名,由精選原件組成,兩個15瓦D類擴大器驅動高音單體,加上一個50瓦D類擴大器驅動重低音單體,讓 STANMORE II 即使在最高音量,也能保有乾淨又精準的聲效。 

透過藍牙藍牙5.0與QualcommaptX,無線狀態下也能體驗立體聲效。 STANMORE II承襲Marshall經典設計,包含荔枝皮革紋外箱、鐵灰編織網與手寫logo,前方銅色鑲板刻上榮耀的創始年1962,致敬Marshall超過50年的 搖滾傳奇。

藍牙5.0無線連接
STANMORE II 藍牙5.0+aptX在長達近10公尺的距離都能穩定播放音樂,透過任何有具備藍牙功能智慧型手機、平板或電腦,就能連接喇叭無線播放。

專屬APP連接
HOME 系列,皆能使用手機APP控制喇叭的大小聲,並能同時連接兩台手機,同時控制及調整喇叭音量及播放音樂。

經典Marshall造型
每個Marshall喇叭都結合現代科技與 Marshall經典樣貌,帶來不同凡響的聆聽體驗,成為家中引以為傲的擺設品。

各個都是搖滾巨獸
Marshall將超越50年的傳奇精神注入每款喇叭,創造強大的聽覺饗宴,每款喇叭都結合精緻原件與多年來的製造工藝。

搖滾代名詞 英國Marshall
若說Rock'n Roll重新創造了這個世界,那麼Marshall便是塑造了Rock & Roll,Marshall音箱跨越半個世紀之遙,陪伴了無數搖滾樂團的全球巡迴演出。搖滾之於Marshall就像生命中至高無上的藝術形式一樣,它們並非是積累和進化的產物,它們就是它們,與生俱來就充滿能量和神秘的魅力,讓你的耳朵無法忽視的美好!現在,您可帶著橫跨半世紀搖滾傳奇的Marshall耳機、音箱到處遨遊了。

產品規格

音源播放模式 :藍牙5.0+aptX無線藍牙傳輸、3.5mm音源輸入、RCA音源輸入
低音單體:50瓦 D類擴大器x1
高音單體:15瓦 D類擴大器x2
響應頻率:50-20.000Hz
最大聲壓級:101 dB @ 1 m
立體聲/單聲道:立體聲輸出
重量:4.65公斤
尺寸:350 x 195 x 185 mm
NCC認證碼:CCAI18LP1930T5

定價:
17.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