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DR-1000X (停產)

MDR-1000X (停產)
產品介紹

領先業界個人降噪優化
全新快速注意模式、環境音模式選擇(一般/人聲)
支援 LDAC 享受高品質的無線聆聽體驗
支援 S-master HX 和 DSEE HX 音質優化技術
降噪技術無與倫比
MDR-1000X 提供領先業界的降噪技術。相較於我們具備降噪功能的舊型號 ,快來看看 MDR-1000X 如何降低低頻率的車輛噪音,以及中至高頻的人聲 。
降低雜訊,提升音質
全新的高感度驅動單體能有效率地過濾多餘的雜訊,而雙重雜訊感應器技術則使用內建與外接麥克風,偵測和抵銷環境音效。封閉貼合的泡棉耳罩能夠包覆您的耳朵,隔絕外界干擾。
SENSE ENGINE,控制音效的好幫手
您可以隨心所欲,聽取音樂。只要輕觸 SENSE ENGINE,即可自由開關音樂。 
根據您的需求最佳化與調整-個人 NC 優化器
這款耳機會分析您的個人特質與穿著風格,將您的音效最佳化。
關閉音樂,自在交談-快速注意模式
戴上耳機,也能與他人交談。將手放到裝置外殼上,可立即降低音樂的音量。
享有真實音效
以高解析音質,聆聽保有原始錄製內容音質的音樂。S-Master HXTM 經高解析音質最佳化,能減少失真,讓您享受音樂的所有細節。
這款耳機不僅配備使用液晶高分子 (LCP) 振膜且功能強大的 40 mm 驅動單體,能處理重音節奏,還可能重現高達 40 kHz 的全頻頻率。
還原所有壓縮檔案
數位音效強化引擎 HX (DSEE HX) 將壓縮的數位音樂檔案 (MP3、ACC、ATRAC 與 WMA) 升頻,使音質接近高解析音質。也因為還原了壓縮過程中遺失的高頻音,而能以更生動自然的聲音播放數位音樂檔案。
使用 LDAC,享受高品質的無線聆聽體驗
LDAC 的資料傳輸量是傳統 Bluetooth® 音訊的三倍 (最大傳輸速率:990 kbps),能以接近高解析音質的出色音質讓您享受高解析音質內容。
採用奢華皮革製成
外殼與耳罩採用柔軟的合成皮革製成,賦予奢華的外觀與質感。專為舒適的聆聽體驗而設計,可長時間穩穩掛在耳朵上。
帶著旅行
旋轉折疊式耳罩可讓您於旅行時,輕鬆將耳機收入行李箱、背包或隨附的隨身包。
 
滑動與輕觸功能
觸碰耳罩上的手勢面板,即可停止、撥放、跳過曲目、調整音量或啟動智慧型手機的語音助理功能。

產品規格

大小及重量
重量:不連導線約 275 克
一般功能
動態類型:封閉式、動態
驅動單元:40 毫米,圓頂型 (CCAW 音圈)
振膜:鍍鋁 LCP
頻率響應 (HZ):4Hz-40,000Hz
靈敏度 (DB/MW):103dB/mW(1kHz)(透過耳機線連接,開啟單元功能時), 98dB/mW(1kHz)(透過耳機線連接,關閉單元功能時)
磁鐵:釹
阻抗 (OHM):46 ohm(1kHz)(透過耳機線連接,開啟單元功能時),16 ohm(1kHz)(透過耳機線連接,關閉單元功能時)
音量控制:觸控感應器
電線類型:單面 (可拆式)
電線長度:耳機線 (約 1.5 米、鍍銀 OFC 導線、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
插頭:鍍金 L 形立體聲迷你插頭
使用時間:最多 20 小時 (開啟降噪),最多 22 小時(關閉降噪)
充電時間:約 4 小時
安裝方式:耳罩

定價:
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