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H-1000XM3

WH-1000XM3
產品介紹

盡情享受無噪音之美

領先業界的降噪技術能讓您遠離城市喧囂。WH-1000XM3 耳機採用我們有史以來最先進的降噪技術,並且配備封閉式貼合耳墊,以及 HD 降噪處理器 QN1。

功能更強大,意味著噪音更少

有了我們全新的 HD 降噪處理器 QN1,可以將降噪功能顯著強化。專屬的降噪處理器也能確保完整重現您的音樂,讓音樂不因處理器性能而打折。

阻絕更多噪音

大多數降噪耳機都具備阻絕路上車輛噪音的設計,WH-1000XM3 耳機也不例外,但是在阻絕日常噪音,以及走在城市中可能會聽到的背景聲音方面也非常有效。

享受無線的自由,在安靜中享受絕佳音效

LDAC 的資料傳輸量是傳統 BLUETOOTH® 無線音訊的三倍 (最大傳輸速率為 990 kbps),能讓您以接近高解析音質的出色音質,享受相當接近專用有線連線所能提供的音質。

您可以相信的音效

整合在 HD 降噪處理器 QN1 中的內建擴大機,能提供同級可攜式裝置中,最佳的訊號雜訊比和低失真度,以及卓越音質。這款耳機配備強大的 40 mm 驅動單體,以及液晶高分子 (LCP) 振膜,非常適合處理強勁節奏,並且能重現最高 40 kHz 的全頻頻率。

SENSE ENGINE 提供的智慧聆聽功能可根據您的所在環境自動調整音效

瞭解自動降噪偵測模式如何自動偵測您的活動,例如旅行中、走路或是等候,然後據此為您調整環境聲設定。快速注意模式則可讓您無需脫下耳機即可與人溝通,只需將耳機外殼上的音量鍵調低,便可立即對話。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

下載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即可使用自動降噪偵測模式所提供的智慧聆聽功能,除了能控制環境聲設定之外,還可透過等化器調整音量。

快速注意模式讓您觸碰一下便能通話

不須拿下耳機也能與人對話。將您的手放在外殼上以降低音量,立即與人對話。

環境聲控制讓您不錯失任何重要的聲音

使用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調整環境聲,讓您即使在行進間聽音樂時也能聽見重要的聲音。

全天候配戴仍然舒適

超軟且可以疏解壓力的泡棉耳墊,可以將壓力平均分散,增加耳墊的接觸力,穩固貼合您的耳朵。更大且更深的耳朵空間架構符合人體工學,能進一步提升舒適度。輕量設計讓您一整天只會注意到音樂,忘記耳機的重量。

比一般的耳機更聰明

只需動動指尖即可完成所有操作。輕觸兩下即可接聽,進行免持通話;也可以透過輕觸、滑動面板,以變更曲目、調整音量並播打電話。只需長按一下即可取得手機語音助理的協助。

輕觸兩下即可進行免持通話,音質更清晰

免持通話功能可以讓您自由輕鬆地與他人對話。將手機放在原處,只需輕觸耳機兩下即可通話。WH-1000XM3 具備多個麥克風,能夠讓電話另一端的人聽到更清晰的語音音質。

掌控盡在指尖

輕觸或滑動面板,即可變更曲目、調高或調低音量和撥打或接聽電話。

全天候電力與快速充電

長達 3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您在長途旅行中擁有充足的電力。若您需要緊急充電,可選購的 AC 變壓器可以讓您充電 10 分鐘便獲得 5 小時的電量。

產品規格

顏色:黑/銀

穿戴風格:耳罩式

驅動單體:40 mm 動態式

頻率響應:4 Hz 至 40,000 Hz

靈敏度:104.5 dB/mW  (透過耳機線連接、耳機電源開啟) , 

101 dB/mW  (透過耳機線連接、耳機電源關閉)

阻抗 47 歐姆  (透過耳機線連接、耳機電源開啟) 、

16 歐姆  (透過耳機線連接、耳機電源關閉)

麥克風:內建麥克風

音量控制:觸控式耳罩面板

重量 (g) (不含纜線):約 255g

彈性音模控制式:有

快速注意模式:有

數位降噪技術:有 (on/off, 自動 AI 降噪,個人 NC 優化, 大氣壓偵測降噪優化)

自動關閉電源功能:無播放音樂一段時間後關閉 / 請勿關閉 

環境音控制:透過 APP 控制環境音表現

音質強化:S-Master HX, DSEE HX, 音源方位設定, 環繞音, 五段式等化器 +CLEAR BASS

NFC:一觸即聽功能 有

Bluetooth®:Bluetooth®  v4.1 (A2DP, AVRCP, HFP, HSP) 

Supported codecs: SBC AAC, aptX, aptX HD, LDAC

被動式播放:有(配備耳機線,無電力時仍可使用)

充電時間:約 4 小時 (充滿電力) 支援快充, 充 10 分鐘可支援 5小時

電池續航力:無線藍牙播放:約 38/30 小時 (NC off/on);連接耳機線播放:約 40 小時 (NC on)

定價:
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