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HB5800

SHB5800
產品介紹

抵玩無線耳塞 Philips SHB5800

無線耳機因為少了耳機線的牽絆而愈來愈受歡迎,不過無線入耳式選擇不算多。最近Philips推出了入門級藍牙無線入耳式耳機SHB5800,採用雙無線連接技術,利用藍牙3.0無線傳送技術和NFC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距離無線通訊,單元組方面則用上用釹製驅動器,及6mm微型單元,最大功率則是25mW。

 

機身方面採用IPX2物料,能防汗水,適合輕度運動所需。同時配備膠圈固位配件,增加耳機和耳朵間穩定度。SHB5800藍牙耳機的電池支援較一般藍牙耳機長,能支援長達6小時通話時間和5.5小時音樂播放時間,備用時間更長達150小時。耳機附有線控裝置和咪高風的線纜,方便有線用戶可以輕易地從聆聽切換到談話。

Philips SHB5800 是一款藍牙運動耳機,設計採用藍牙 3.0 +A2DP ,並配有 NFC 功能。耳筒採用入耳式設計,並可安裝耳翼以加強運動時的固定性,加上 IPX2 防汗防水濺,足夠大多陸上運動使用,而單元部份針對低音調整,令音效擁有不錯的低音效果下仍能保持高中音的平衡性。耳機整體重量只有 15g,控制器設有音量調整及多功能按鍵,輕巧之餘同時內建 NFC 。電量方面,SHB5800 內置 85 mAh 鋰電,2.5 小時充電後可播放 5 小時音樂,持久力不錯。

 

 

產品規格

頻率範圍 : 8 -22 000Hz

阻抗: 16 ohm

磁鐵類型 : 釹

最大輸入電量 : 25 兆瓦

單體直徑 : 6 mm

敏感度 : 105  分貝

振動膜 : PET

類型 : 動圈

音效增強 : 回聲控制  降輕噪音功能

藍牙規格 : A2DP  AVRCP  HFP  HSP

有效範圍 : 最遠 10  米

藍芽版本 : 3.0+EDR

定價:
2.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