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ALCON

FALCON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高音質且穩定

Aptx&藍芽5.0提供穩定且高質量的音質表現

-

直覺智慧單鍵

觸控按鈕配合多種智慧操作方式讓使用更方便

-

高效充電便攜

小巧充電盒攜帶方便!更是搭載TYPE-C充電!

-

多款配戴耳塞

提供多種尺寸耳塞佩戴!高質量的耳塞兼具調音功能!聲音質量再提升!

-

商品介紹

採用高通最新的 QCC3020 晶片,支援藍牙 5.0 版本和 SBC、AAC、aptX 編解碼器,與相容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 的智慧型手機搭配時,可將音訊分別傳輸到左右耳,減少聲音延遲,更導入 High Precision Connect Technology 強化藍牙裝置的連接穩定性。

-

搭載新開發的 Dual-layered Carbon Driver,將碳纖維層疊加在樹脂層上,克服真無線耳機採用的石墨烯振膜的缺點,失真是石墨烯振膜的一半左右,更能還原高頻段的延伸。

-

原裝附贈 ePro audio 公司製造的 Horn-Shaped Tips,通過電腦精密計算及建模設計,獲得最佳音質表現。

-

內建高性能電池,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10 小時。專屬充電盒能為 FALCON 提供四次循環充電,總續航時間約 40 小時。耳機本體及充電盒均支援快充技術,FALCON 充滿電僅需 1 小時,之後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而充電盒充滿電僅需要 1.5 小時。

產品規格

處理器:Qualcomm QCC3020

單體:ØDual-layered Carbon Driver(D.L.C. Driver)

頻率響應:20 Hz - 20,000 Hz

麥克風:全指向性 / Qualcomm CVC8.0降躁麥克風

藍牙版本:Verson 5.0 / Class2 / 支援多裝置配對

藍牙規範:A2DP、AVRCP、HSP、HFP

支援編碼:SBC、AAC、aptX

電源:本體:DC3.7V / 60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充電盒:DC3.7V / 400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

連續播放時間 (最大):5.5小時 (最大音量時) / 10小時 (70%音量時)

連續通話時間 (最大):6小時 (最大音量時) / 12小時 (70%音量時)

充電時間:耳機約1小時,充電盒約1.5小時

使用溫度範圍:20度C ~ 60度C

防水等級:IPX7

配件:充電盒、收納袋、ePro耳塞 (S/M/L)

定價:
4.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