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W100 藍牙開放式無線耳機

GW100 藍牙開放式無線耳機
產品介紹

隨時代演進

自1953年以來,Grado Labs 隨著我們的節奏持續進化,而第一款無線 Grado 耳機只是未來發展的第一步。 我們花時間把 GW100 聲音調整恰到好處,並且毫不妥協,除了 "耳機線" 外什麼也沒有丟失。

採用招牌動圈單體

GW100 內部採用我們招牌的Grado驅動單體。這些單體與我們為有線耳機製造的相同,且針對我們使用不同機殼已進行了精細調整。 Grado Labs的第一款無線耳機也沒有什麼不同,專門為它們配置了驅動單體。 如果沒有數十年的單體設計經驗,GW100所需的聲音能力不可能實現。

GW100是世界上第一款開放式藍牙耳機。 他們的耳機外殼和內部從頭開始設計,因此顯著減少高達60%的丟失聲音。*

近30年以來,我們的所有耳機都有一種設計語言。 GW100持續這一點,看起來如家族成員般一目了然。 這些無線Grado耳機是我們65年歷史中的里程碑。

產品規格

藍牙版本:4.2與apt-X

電池容量:320mAH

工作距離:10米

電池壽命:15小時**

頻率響應:20Hz~20KHz

麥克風靈敏度:42dB +/- 3dB

單體類型:動圈式

類型:開放式

靈敏度:99.8 dB

阻抗:32歐姆

雙邊單體誤差:.05 dB

*與我們的有線耳機相比。 在某些情況下,洩漏減少會有所不同。 這是基於與播放器合理的距離、角度和類型

**基於整個播放時間以50%音量。 電池因音量和音樂類型而異。

 

附件:

耳機、保證卡、Grado故事簡介、micro-USB充電線、3.5mm音頻線

定價:
6.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