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omentum True Wireless (已停產)

Momentum True Wireless (已停產)
產品介紹

MOMENTUM 真無線藍牙耳機

非同尋常的可穿戴音頻設備

Sennheiser推出的 True Wireless

耳機體現了卓越的聲音品質

先進的技術以及精緻的設計。

聆聽卓越的聲音質量

時尚的外觀搭配Sennheiser高 驅動單元,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確保卓越的立體聲性能,讓你喜愛的音樂更加動聽。

觀看影片時,你能夠體驗到影音同步效果,這得益於Qualcomm apt-X先進的低延時技術。

獨特的雙麥克風波束成形技術,以及透明聆聽功能,也能夠讓你感知到周圍環境的變化,無論是否正在播放音樂!

體驗超長舒適佩戴

佩戴舒適,陪伴你一整天的音樂欣賞。輕巧又防水防汗的耳機,附贈4種尺寸的耳塞,均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夠滿足每位用戶舒適佩戴的需求。

使用直覺的觸控板實現設備的無線連接,只須輕輕點擊,即可播放音樂、接聽電話、啟動語音助手。一切控制盡在指尖。

精雕細琢經典優雅

注重細節,富於美感,這款小巧、時尚而輕盈的耳機是技術與藝術的結合。

它既是聲音重放技術的成就,更是你耳畔精美的配飾。

高級黑色外殼,閃爍的金屬鐳射表面,鍍金的充電接觸點——時尚與功能融合於標誌性的設計之中。

便攜小巧的充電盒,能夠將耳機的使用時長從4 小時延長至12 小時。因此你可盡享全天使用的樂趣,並滿足未來所需。

個性化聆聽體驗

使用新款Sennheiser Smart Control 智能控制APP,讓你按自己喜歡的方式來聆聽音樂。

相容iOS 和Android 系統,簡便直覺的控制界面,為你的耳機提供個性化的配置和升級等功能。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 (耳機):5-21,000 Hz

靈敏度:107 dB

總諧波失真 (THD): <0..08% (1kHz/94dB)

藍牙模式:藍牙5.0、A2DP+AVRCP+HSP+HFP、

編碼技術:apt-X、apt-X LL、SBC、AAC

充電接頭:USB Type-C

充電/使用 時間:充電1.5 小時,4 小時 / 8 小時(充電盒),合計12 小時

防水等級:IPX 4 (耳機)

包裝內含:

M3 IETW 藍牙無線耳機 * 1

充電攜行收納盒 * 1

USB-C 充電線 * 1

矽膠耳塞 (XS、S、M、L)各一對

快速使用指南

安全注意事項

保固期間:二年(附上宙宣保固卡)

定價:
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