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T110 (停產)

NT110 (停產)
產品介紹

■ 採用Qualcomm QCC3020 Bluetooth®5芯片組
■ IPX7防水+耐汗功能,最適合運動時使用
■ 石墨烯喇叭強化重低音
■ 增強配戴的穩定性,適合健身鍛鍊
■ 9.5小時連續播放,最長可播放67小時
■ 4g 輕巧機身
■ 對應TrueWireless Stereo Plus 連接
■ 帶可調節音量和可選曲的遙控器

 

產品規格

■ 升級版兼備防水和防汗功能的小型真無線耳機

NT100系列的升級版「NT110 WATERPROOF TRUE WIRELESS STEREO EARPHONES」,顧名思義,有防水防汗功能,並且連接更穩定,續航時間更長,佩戴穩固,易於使用。

■ Qualcomm Bluetooth®5芯片組提供穩定的連接
配備專用於真無線耳機的Qualcomm QCC3020芯片組,具有穩定的連接和長時間的連續播放。通過使用配備aptX解碼的智能手機或音頻播放器,可享受到因減少延遲而得到的高效音質的音樂播放。

■具備防水及耐汗功能,最適合運動時配戴
防水構造加上耐汗過濾兩者並用,NT110達到IPX7的高防水和耐汗功能。在容易淋濕的室外或在健身房大量出汗的情況下都可以輕鬆使用。即使變髒了也可以用清水清洗保持乾淨地持續使用。在清洗後請先將其擦乾才放入充電盒內。請勿在浸泡在水中的地方使用,如淋浴或游泳池。

■採用石墨烯材質的喇叭重現低音播放的美妙效果
內藏全方位動圈式喇叭的材質,採用了比鑽石還硬的碳素材料石墨烯。這是為了凸顯重低音效果而為NT110量身訂做的喇叭。

■TWS Plus Ready
NT110支持Qualcomm專有的左右獨立通信技術“TrueWireless Stereo Plus”技術。使用兼容的智能手機,左右耳機將獨立連接到智能手機,左右耳機之間的通信消失後,有效增加訊號傳輸的穩定性,連接更不容易斷開,進一步延長連續播放時間。

■9.5小時連續播放的長時間播放
耳機可連續播放約9.5小時,充電盒可供充電約6次,組合使用後耳機可連續播放約67小時。

■省電功能
耳機操作指示燈LED在播放期間熄滅,在播放停止或待機期間閃爍,以防止忘記關閉電源。 即使你忘記關閉電源,耳機也會在連接斷開時自動關閉。

■ 高強度運動時也能緊貼耳朵,不易脫落
小巧又有設計感的耳翼使你的耳道緊貼耳機,機身寬闊的表面和階梯型的外裝,使耳機佩戴穩定,不易脫落。

■對應音量調節,跳轉上下曲
耳機的按鍵可遙控手機內的音樂播放/停止和接聽電話/拒接電話/結束通話/音量調節。搭載高靈敏度麥克風,可用於通話,語音輸入及語音指令(Siri/GA)。

■獲得最適合健身的樂感
耳機雖小巧輕盈,但低音相當強勁,對於在健身中追求節奏感和喜歡重低音的愛好者,必定獲得非常滿意的效果。

■便於攜帶的充電盒
與前一型號相比重量輕巧了25%,當需要收納或者充電時,耳機將以磁性吸附的方式卡入充電盒中,防止充電盒在包裡不慎打開或耳機掉出。充電盒可於1.5小時快速充滿電。

■自動重新連接功能
耳機在放入充電盒充滿電後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減少在不使用耳機時的電池消耗。因為有自動重新連接的功能,所以只需打開充電盒,便會自動進行重新連接。

■防止漏音
長型傘狀的硅膠耳塞具有高度防止漏音的效果。與耳翼並用帶來舒適穩定的音質。
*1 清洗耳機後請務必徹底擦乾水份才放回充電盒內,並只限用自來水沖洗。
*2 部份智能手機以及播放器有可能不支持本耳機的遙控功能。

NCC許可字號:CCAJ19LP7140T1

附件:充電盒、USB充電線、耳帽 S/M/L、耳掛、使用說明書(日,英,中)

定價:
2.6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