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820BT

W820BT
產品介紹

時尚簡約的造型設計,凸顯高檔質感
耳罩式,精選親膚蛋白皮耳套佩戴舒適
CSR 晶片,藍牙4.1,低功率高傳輸,支持多種協議
新一代40MM 釹鐵硼單元,解析出色,立體聲場,低頻強勁

 

精心製造全心為你
包耳式佩戴,精選親膚優質蛋白皮耳套,觸感順滑細膩。內裡包裹透氣海綿,搭配四維微懸浮耳罩設計,
可依據耳型微調角度,使耳機更加貼合耳部。更舒適的佩戴感受,更貼心為你。

聲音激發內心悸動
利用新一代φ40mm釹鐵硼單體的優勢,全新調音,反復調校,令耳機整體聽感更出色、更耐聽。低頻飽滿,高音亮麗,豐富細節盡在耳間跳動,觸動神經,點燃音樂的奇妙之旅。
 

堅韌耐用伸縮自如
採用了隱形鋼條貫穿整機頭樑設計,輕鬆通過10000次頭戴擴張實驗,品質可靠。頭帶可根據頭型多檔調節,自由伸縮,吻合頭部。
 

雙電池續航持久陪伴
雙電池續航,平衡左右耳罩。1340mAh大容量,充電4小時,藍牙工作狀態長達80小時。不再因電量煩惱,無憂佩戴,縱情樂享聲活。
 

操作指示
耳機裝置簡單按鍵,可隨手操控,內置全指向高靈敏度麥克風,可通話錄音。
 

折疊收納 輕鬆攜帶
耳罩兩邊可上下折疊90°,大大縮小收納空間,方便收納攜帶,出行旅行更舒適。

產品規格

介面類別型:Bluetooth V4.0

藍牙協議:HFP、HSP、A2DCP、AVRCP

充電時間:4 小時

工作時間:80 小時

輸入介面:Bluetooth V4.0、3.5mm 接線

阻抗:32Ω

頻響範圍:20Hz-20kHz

有效距離:10m

靈敏度:100dB

定價:
1.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