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F-C500

WF-C500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DSEE ™ 能還原壓縮過程中遺失的高音和淡出音效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協助您微調音效

10 小時的持久電池續航力,若搭配使用充電盒,總聆聽時間可達 20 小時

IPX4 等級防潑灑與防汗水

可單耳使用,適合多工操作

-

商品介紹

尺寸小巧,聲音絕佳

WF-C500 真無線耳塞式耳機設計輕巧,能夠穩固貼合您的耳朵,但音質可不受尺寸影響。DSEE 技術可還原細微的淡出音效與高音,提供細膩豐富的高音質。這些藍牙耳機也非常適合搭配智慧型手機,不僅使用方便,還提供四種顏色任君挑選。

更愉快的聆聽體驗

我們的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DSEE) 將高音與細微的淡出音效還原至曲目,提供更真實的聆聽體驗。您也可以使用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上的 EQ 設定,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自訂音樂。

聽見更自然真實的音樂

當原始的音源經過壓縮後,會失去高頻元素,而這正是讓曲目呈現更多細節及內涵的元素。我們的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DSEE) 能忠實還原這些元素,呈現接近原始錄製內容的高音質。

您的音效,依您所好

依照您的個人喜好自訂音效。提供各種預設設定,供您選擇符合您聆聽音樂曲風的音質。您也可以使用 Sony│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上的 EQ 自訂功能,建立並儲存您自己的預設設定。

小巧輕盈,完美貼合

耳塞式耳機的精巧設計能穩固舒適地貼合您的耳朵。無邊角的圓滑外型,讓耳機戴起來舒適自在,讓您可以好好專注在音樂上。

符合人體工學的表面設計

自從我們在 1982 年 (MDR-E252) 推出全球第一款入耳式耳機後,便調查了世界各地關於耳朵形狀的大量資料。WF-C500 耳機便是根據這項研究所推出的產品,結合了符合耳道的形狀和全新人體工學設計,給您更穩固的貼合體驗。

袖珍型的充電盒可隨身攜帶

圓柱形的充電盒非常輕巧,可輕鬆放入口袋或包包中,方便您隨身攜帶耳塞式耳機。半透明上蓋搭配霧面玻璃般的材質,打造出時尚奢華的外觀與質感。

輕鬆的按鈕操作

您不僅能使用 WF-C500 耳機上的按鈕播放、停止、跳過曲目及調整音量,也可輕鬆存取智慧型手機的語音助理,方便您免持撥打與接聽電話。

穩定可靠的藍牙連線能力

藍牙晶片將聲音同步傳輸到左右耳,搭配經過最佳化的天線設計,不只讓連線更穩定,也讓聆聽體驗更出色。低音訊延遲也讓您的觀賞體驗更加分。

強烈臨場感,極度逼真

徹底沉浸在圍繞音效之中。真實重現到彷彿身在現場演唱會,或是和演出者共處於錄音室之中。有了 360 Reality Audio,聆聽音樂彷彿親臨現場、極度逼真。這些耳機都可讓您盡情享受 360 Reality Audio。

產品規格

重量:約 5.4 g x 2

耳機類型:封閉式、動態

驅動單體:5.8 mm

磁體:釹

頻率響應 (藍牙通訊模式):20 Hz 至 20,000 Hz (44.1 kHz 取樣)

音量控制:有

防水:是 (符合 IPX4)

DSEE:有

電池充電時間:約 2.5 小時

電池充電方式:USB 充電 (充電盒)

電池續航力 (音樂連續播放時間):長達 10 小時

電池續航力 (連續通訊時間):長達 5.0 小時

Bluetooth® 版本:5.0 版 Bluetooth 規格

有效範圍:10 m

頻率範圍:2.4 GHz 頻段 (2.4000 GHz-2.4835 GHz)

外型:A2DP、AVRCP、HFP、HSP

支援的音訊格式:SBC、AAC

支援的內容保護:SCMS-T

電池充電時間:約 3 小時

重量:約 35 g

尺寸:約 80.0 x 34.9 x 30.9 mm

定價:
2.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