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F-C700N

WF-C700N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數位降噪功能與環境聲模式讓您控制聽到的聲音

使用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微調您的音效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DSEE™) 能還原在壓縮過程中遺失的高頻音效

具有雜訊抑制結構的清晰免持通話

小型輕巧、舒適貼合

-

商品介紹

不受干擾聆聽音樂

使用雜訊感應技術消除背景雜訊,或使用環境聲模式掌握您的自然環境。使用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調整環境聲音以控制您的聆聽體驗。

以舒適感為設計考量

隨心所欲專注聽音樂。這些小巧輕盈的耳機有著符合人體工學的表面設計,可舒適使用一整天,較小耳形也適用。

聽見高幀率的每一個節拍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DSEE) 和 Sony 獨特的驅動單體以逼真的人聲和強大的低音重現您的音樂。使用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上的 EQ 設定改變您的音樂設定以符合您的喜好。

無論帶到何處,都能實現可靠的通話

輕鬆的免持通話功能讓對話自由無拘束,現在還有高品質的內建麥克風讓通話更清晰。WF-C700N 採用風噪抑制結構,即使風再大,也能讓您的聲音清晰剔透。

更加個人化的音樂體驗

透過噪音感應技術阻隔環境聲響,享受身歷其境的音樂體驗。

更自然且更易調整的環境聲

在環境聲模式下,WF-C700N 耳機透過前饋麥克風捕捉更多周圍的環境聲音,因此您可以在與周圍環境保持聯繫的同時享受自然的聆聽體驗。此外,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可以 20 個階段調整環境聲音,或使用 Focus on Voice 設定,不用摘下耳機也能聊天。

自動降噪偵測模式可根據您的活動,自動為您調整音效設定

彈性音效控制智慧功能可以感應您的所在位置、您正在做的事,進而調整環境聲設定以達到理想聆聽體驗。甚至識別您經常造訪的地點,如工作場所、健身房或最喜歡的咖啡館,並根據環境切換聲音模式。

符合人體工學的表面設計

WF-C700N 耳機結合匹配人類耳朵的外形,符合人體工學的表面設計,戴起來更穩定貼合。自從我們在 1982 年推出全球第一款入耳式耳機後,便持續收集世界各地耳形的大量資料,並評估各種類型耳朵的敏感度。WF-C700N 正是運用這份資料所設計的產品,具備的理想形狀確保讓許多人都能舒適配戴。

袖珍型保護殼

圓柱形充電盒方便存放耳機隨身攜帶。

多種顏色搭配您的風格

WF-C700N 的紋理、品質、顏色等設計帶來時尚感及舒適感。有黑色、白色、藍紫色及灰綠色可供您從中找到最適合的顏色。

沉浸式音效體驗

配備高準度振膜的 5 mm 驅動單體確保強勁的低音和清晰的人聲音質。豐富的中音能清晰再現音樂、電影和播客內容。

您的音效,如您所好

依照您的個人喜好自訂音效。提供各種預設設定,供您選擇符合您聆聽音樂曲風的音質。您也可以使用 Sony│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上的 EQ 自訂功能,建立並儲存您自己的預設設定。

聽見更自然真實的音樂

當原始的音源經過壓縮後,會失去高頻元素,而這正是讓曲目呈現更多細節及內涵的元素。我們的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DSEE) 能忠實還原這些元素,呈現接近原始錄製內容的高音質。

專為個人體驗設計的認證耳機

使用 360 Reality Audio 認證耳機和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透過分析個人耳朵形狀最佳化聆聽體驗,讓您享受身歷其境的極致音樂體驗。

個人劇院體驗

搭配 BRAVIA XR™ 與無線傳輸器 WLA-NS7 3 使用 BRAVIA XR 和耳機,透過無線傳輸器 WLA-NS7,享受配合您耳朵調整的精彩 Dolby Atmos® 體驗和 360 空間音效。

便利的免持通話功能

輕鬆的免持通話功能讓對話自由無拘束,現在還有高品質的內建麥克風讓通話更清晰。您甚至不需要將手機從口袋拿出來。

通話不被打斷

圍繞麥克風的網狀結構可降低風聲噪音,即使在戶外也能保持舒適,話語清晰。

多用途,更便利

無論是聽音樂、參加線上課程或在家工作,WF-C700N 都能呈現高品質音效。

專為日常使用而設計

具備持久電池續航力、IPX4 防水等級還有智慧功能, WF-C700N 耳機專為日常生活而設計。

多點連線

為了更便於使用,此系列藍牙耳機可以同時與兩個藍牙裝置配對使用。因此,當有來電時,耳機會知道是哪個裝置在響,並自動連線至正確的手機。

輕鬆的按鈕操作

WF-C700N 上的左側按鈕可讓您一鍵切換降噪和環境聲模式。您可以使用右鍵播放、暫停或跳過歌曲。這兩個按鈕還可以讓您簡單使用智慧型手機語音助手和免持接聽電話。您還可以按 4 次以上輕鬆控制音量。

產品規格

重量:約 4.6 g x 2 (包含耳塞式耳機的耳塞 (M) )

一般功能

耳機類型:關閉

驅動單體:5 mm

頻率響應 (藍牙通訊模式):20 Hz 至 20,000 Hz (取樣頻率 44.1 kHz)

音量控制:有

防水:是 (符合 IPX4)

DSEE:有

電池

電池充電時間:約 1.5 小時

電池充電方式:USB 充電 (充電盒)

電池續航力 (音樂連續播放時間):最長 7.5 小時 (降噪功能開啟),最長 10 小時 (降噪功能關閉)

電池續航力 (連續通訊時間):最長 5 小時 (降噪功能開啟),最長 5 小時 (降噪功能關閉)

Bluetooth® 規格

Bluetooth® 版本:藍牙規格 5.2 版

有效範圍:10 m

頻率範圍:2.4 GHz 頻帶 (2.4000 GHz - 2.4835 GHz)

外型:A2DP、AVRCP、HFP、HSP

支援的音訊格式:SBC、AAC

支援的內容保護:SCMS-T

降噪功能

環境聲模式:有

充電外殼

重量:約 31 g

電池充電時間:約 3 小時 (USB 充電)

定價:
3.4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