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天邊 - 布仁巴雅爾

天邊 - 布仁巴雅爾
產品介紹

以一首【吉祥三寶】風靡全中國與香港,走紅程度媲美【老鼠愛大米】、俏皮動聽超越【蝴蝶】電影主題曲,就是出自蒙古歌手布仁巴雅爾的首張專輯《天邊》!而膾炙人口的主打歌【吉祥三寶】是布仁寫給女兒的三歲生日歌,由蒙古小女孩英格瑪以活潑的嗓音唱出動人的旋律,迅速贏得所有華人的無限鍾愛,甚至在坎城唱片大展贏得全球驚艷!

布仁巴雅爾的深情聲音具有強大的魔力,他在《天邊》裡演唱的所有歌曲,不僅傳遞出蒙古馬背民族的豪邁深情,更把流行時尚的編曲和配器融入其中,擺脫了過去民族音樂的陳腐,充滿了嶄新精緻的時代美學。特別是在張學友唱片製作人歐丁玉的親自操刀下,鍛造出這張以DSD技術錄製的發燒天碟,宛若天際草原的遼闊空間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01、天邊

02、吉祥三寶(蒙語版)

03、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

04、阿爾斯楞的眼睛

05、牧歌

06、迷人的杭蓋

07、藍色的蒙古高原

08、母親

09、呼倫貝爾大草原

10、努力格日瑪

11、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12、布里亞特蒙古族舞曲

 

Bonus Track

13、吉祥三寶(漢語版)

定價:
3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