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絕對HI-FI

絕對HI-FI
產品介紹

斥六百萬鉅資 造絕對HI-FI

為了打造這個紅色經典之終極發燒版本,為聽者呈現立體式的極致聽覺享受,製作人歷時幾年時間,奔赴全國各地包括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等單位,收集這些經典歌曲最經典、最值得收藏、最珍貴的原始版本與母帶;例如專輯中輯選的現代舞劇《紅色娘子軍》選曲之一《清華訴苦》,在文革間上映前曾被江青以因涉及愛情不夠"革命"為由刪去,這個未刪版本極為罕見,也極為珍貴。而在人聲樂器演繹方面,所有的歌曲,均選自包括中央樂團、中央芭蕾舞團交響樂隊、俄羅斯愛樂樂團等中外知名樂團及藝術家傾情演繹的版本。

在專輯的後期製作處理上,製作人不惜以全新的概念融合目前世界最尖端的技術,斥六百萬鉅資歷時六個月在丹麥進行。採用丹麥卡仕維爾聲學工程社專屬開發的多軌後期CKD單聲轉立體系統重制。高低頻的延伸更趨順滑自然,以最健康、最發燒的聲音來迎合您挑剔的聆聽要求。

.01 紅旗頌 管弦樂

.02 春節序曲 管弦樂    現代舞劇《紅色娘子軍》選曲

.03 序曲

.04 紅色娘子軍連歌

.05 娘子軍操練

.06 清華訴苦

.07 清華參軍

.08 女戰士和炊事班長的故事

.09 鄉親慰問紅軍

.10 紅軍戰士集體舞v .11 終曲 現代舞劇《白毛女》選曲

.12 北風吹 窗花舞

.13 大紅棗兒送親人

.14 喜兒獨舞·喜帶紅頭巾

.15 太陽出來了

.16 終曲

.17 小提琴協奏曲《梁山伯與祝英臺之化蝶》鋼琴協奏曲《黃河》選曲

.18 前奏.黃河船夫曲

.19 保衛黃河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