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SSD-90149

ESSD-90149
產品介紹

R. Strauss 理查‧史特勞斯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ESOTERIC專屬代理權
■ 產品序號:ESSD-90149 
■ 格式:SACD/CD 混合式光碟片
■ 商標:Decca
■ DSD信號處理格式/SACD層音效:立體聲
■ 豪華精裝版包裝
古典樂名作選集

E S O T E R IC嘔心瀝血重新發行古典樂名作選集,努力重製古典樂的原音,利用我們的混合式SACD重新灌製技術提升聲音品質。這次的系列,為第一次使用SACD重製歷史錄音選集,這些選集在過去專輯發行時,在商品目錄中佔有主流地位。
這些新的錄音版本, 使用了
E S O T E R IC專有的重製技術,以達到最高等級的聲音品質。

ESOTERIC重新灌製唱片的器材

重新灌製唱片的標準是忠實的捕捉原有母帶的品質。ESOTERIC旗艦級D/A轉換器 D-01VU、銣合金時脈產生器G-0Rb以及ESOTERIC MEXCEL線材,全部都運用到重製技術上,與高科技的結合,能夠精準的重現原始錄音的品質。

請您親自體驗.....

使用全新的SACD/CD格式,體驗傳奇性的表現。不僅是新的聽眾,連之前曾聆聽過的聽眾,全部都被潛藏在音符當中的「靈魂」深刻地吸引了,這樣的體驗在以前任何的錄音格式中從未發現過。

產品規格

R. Strauss 理查‧史特勞斯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Op. 30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Op.30

1.    Einleitung (Sonnenaufgang)
2.    Von den Hinterweltlern
3.    Von der großen Sehnsucht
4.    Von den Freuden- und Leidenschaften
5.    Das Grablied
6.    Von der Wissenschaft
7.    Der Genesende
8.    Das Tanzlied
9.    Das Nachtwandlerlied
10.    Till Eulenspiegels lustige Streiche, Op. 28
11.    Salomes Tanz der sieben Schleier
(From "Salome", Op. 54)
12.    Don Juan, Op. 20
表演者
樂團:維也納愛樂樂團(Wiener Philharmoniker)
指揮:赫伯特‧馮‧卡拉揚(Herbert von Karajan)
小提琴獨奏(1-9):威利‧博斯科夫斯基(Willi Boskovsky)
錄音
Producer: John Culshaw
Recording Engineers: James Brown, Gordon Parry
Recorded: March 1959 (1-9); June 1960 (10-12), Sofiensaal, Vienna
母帶重製
製作人:Motoaki Ohmachi(ESOTERIC COMPANY)
錄音工程師:Kazuie Sugimoto (Victor Creative Media Co., Ltd. Mastering Center)

定價:
1.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