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SSG-90139 (已售完)

ESSG-90139 (已售完)
產品介紹

ESOTERIC專屬代理權

■ 產品序號:ESSG-90139( 限量:3,000片)
■ 格式:SACD/CD 混合式光碟片
■ 商標:Deutsche Grammophon
■ DSD信號處理格式/SACD層音效:立體聲
■ 精裝版包裝

古典樂名作選集

E S O T E R IC嘔心瀝血重新發行古典樂名作選集,努力重製古典樂的原音,利用我們的混合式SACD重新灌製技術提升聲音品質。這次的系列,為第一次使用SACD重製歷史錄音選集,這些選集在過去專輯發行時,在商品目錄中佔有主流地位。
這些新的錄音版本, 使用了
E S O T E R IC專有的重製技術,以達到最高等級的聲音品質。

ESOTERIC重新灌製唱片的器材

重新灌製唱片的標準是忠實的捕捉原有母帶的品質。ESOTERIC旗艦級D/A轉換器 D-01VU、銣合金時脈產生器G-0Rb以及ESOTERIC MEXCEL線材,全部都運用到重製技術上,與高科技的結合,能夠精準的重現原始錄音的品質。

請您親自體驗.....

使用全新的SACD/CD格式,體驗傳奇性的表現。不僅是新的聽眾,連之前曾聆聽過的聽眾,全部都被潛藏在音符當中的「靈魂」深刻地吸引了,這樣的體驗在以前任何的錄音格式中從未發現過。

產品規格

Chopin 蕭邦

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Op. 11
鋼琴協奏曲第一號,E小調,作品11

1.
I: Allegro maestoso

2.
II: Romance (Larghetto)

3.
III: Rondo (Vivace)

Liszt 李斯特

Piano Concerto No.1 in E flat major, S. 124
第一號鋼琴協奏曲,降E大調,作品124

4.
I: Allegro maestoso

5.
II: Quasi Adagio - Allegretto vivace - Allegro animato

6.
III: Allegro marziale animato

表演者

鋼琴:瑪塔.阿格麗希(Martha Argerich)
樂團:倫敦交響樂團(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指揮:克勞迪奧.阿巴多(Claudio Abbado)

錄音

Executive Producer: Karl Faust
Recording Producer: Rainer Brock
Tonmeister (Balance Engineer): Heinz Wildhagen
Recorded: 9-12 February 1968, Walthamstow Town Hall,
London

母帶重製

製作人:Motoaki Ohmachi(ESOTERIC COMPANY)

錄音工程師:Kazuie Sugimoto (Victor Creative Media Co., Ltd. Mastering Center)

 

 

定價:
1.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