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SSG-90150

ESSG-90150
產品介紹

Beethoven 貝多芬
第30,31,32號鋼琴奏鳴曲

ESOTERIC專屬代理權
■ 產品序號:ESSG-90150 
■ 格式:SACD/CD 混合式光碟片
■ 商標:Decca
■ DSD信號處理格式/SACD層音效:立體聲
■ 豪華精裝版包裝
古典樂名作選集

E S O T E R IC嘔心瀝血重新發行古典樂名作選集,努力重製古典樂的原音,利用我們的混合式SACD重新灌製技術提升聲音品質。這次的系列,為第一次使用SACD重製歷史錄音選集,這些選集在過去專輯發行時,在商品目錄中佔有主流地位。
這些新的錄音版本, 使用了
E S O T E R IC專有的重製技術,以達到最高等級的聲音品質。

ESOTERIC重新灌製唱片的器材

重新灌製唱片的標準是忠實的捕捉原有母帶的品質。ESOTERIC旗艦級D/A轉換器 D-01VU、銣合金時脈產生器G-0Rb以及ESOTERIC MEXCEL線材,全部都運用到重製技術上,與高科技的結合,能夠精準的重現原始錄音的品質。

請您親自體驗.....

使用全新的SACD/CD格式,體驗傳奇性的表現。不僅是新的聽眾,連之前曾聆聽過的聽眾,全部都被潛藏在音符當中的「靈魂」深刻地吸引了,這樣的體驗在以前任何的錄音格式中從未發現過。

產品規格

Beethoven 貝多芬
Piano Sonata No. 30 in E major, Op. 109
E大調鋼琴奏鳴曲第30號,Op. 109
1.    I: Vivace, ma non troppo - Adagio espressivo
2.    II: Prestissimo
3.    III: Gesangvoll mit innigster Empfindung
(Andante molto cantabile ed espressivo)
Piano Sonata No. 31 in A flat major, Op. 110

A大調第31號鋼琴協奏曲 Op.110

4.    I: Moderato cantabile molto espressivo
5.    II: Allegro molto
6.    III: Adagio, ma non troppo
- Fuga (Allegro, ma non troppo)
Piano Sonata No. 32 in C minor, Op. 111

C小調第32號鋼琴協奏曲 Op. 111

7.    I: Maestoso - Allegro con brio ed appassionato
8.    II: Arietta (Adagio molto semplice e cantabile)
表演者
鋼琴:毛利齊奧‧波里尼(Maurizio Pollini )
錄音
Produced by Rainer Brock
Tonmeister (Balance Engineer): Klaus Hiemann
Recorded: June 1975, Herkulessaal, Residenz, Munich [Op. 109, 110];
January 1977, Großer Saal, Musikverein, Vienna [Op. 111]

母帶重製
製作人:Motoaki Ohmachi(ESOTERIC COMPANY)
錄音工程師:Kazuie Sugimoto (Victor Creative Media Co., Ltd. Mastering Center)

定價:
1.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