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柯特比:管弦名曲集

柯特比:管弦名曲集
產品介紹

約翰.蘭克貝里(指揮)愛樂管弦樂團與安布羅士合唱團(XRCD)
英國作曲家柯特爾比因為他的「波斯市場」而聞名後世,他其他的管弦樂小品,也經常出現在教科書和音樂書籍中,卻不容易找到,本片就是您進一步收藏他管弦樂小品的機會。柯特比出生於一八七五年八月九日,他在十一歲就已經能創作鋼琴奏鳴曲,這首作品還受到艾爾加的好評。學生時代他的作品就常得獎,而且也讓出版社爭先出版其樂譜;他十六歲就成為聖約翰教堂的風琴師,之後更前後從事鋼琴家和指揮家的事業,要瞭解他的作品全貌,其實不能光從搜尋柯特比這三個字就找,因為這是他出版通俗小品的名字,他用另一個假名出版嚴肅音樂,那是安東沃多林斯基,另外他也有勞烏克里佛、丹尼斯查爾頓等近五六個假名,都是用來出版作品用的。柯特比的管弦樂小品都有一個特色,就是都和「波斯市場」一樣,會混用人聲,製造異國的情調,這也是他最拿手的。這份一九七八年的錄音,從LP時代至今就一直被發燒友和發燒天書評選為頂級的發燒名盤,到了CD時代還是一再被收藏。如今採用JVC的XRCD24位元採樣技術重製母帶,並送交日本JVC公司壓製CD後,原黑膠唱片那種高度凝聚的音色再度重現,同時管弦樂團和原配器中的合唱團、樂團和特殊樂器的深度對比也更明顯了。

定價:
9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