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DA-8 (停售)

IDA-8 (停售)
產品介紹

2014年成立的NuPrime,卻不是音響界的新兵,這是基於NuForce公司重整,由原執行長、也是NuForce創辦人之一的Jason Lim籌建的品牌。在技術與設計上,不僅看得見NuForce的影子,也從他們這一年多來積極推出新產品,看出NuPrime是個充滿活力和企圖的公司。

NuPrime目前有兩款綜合擴大機,較高階的IDA-16推出後受到多國媒體的讚譽。隨後推出的IDA-8,售價更為可親,而且體積更小、更輕量化。IDA-8的投影面積與一張A4紙張大小略等,小小身材,卻有對應8歐姆喇叭負載情況下,穩定提供100瓦功率輸出的實力,峰值功率輸出甚至可達280W。這樣十足小鋼炮的架式,來自NuPrime在IDA-8所應用的「A+D類混合放大技術」,NuPrime指出,IDA-8的前級部分使用超線性A類放大模組(Ultra Linear Class A Module, ULCAM),但後級則是他們擅長的D類放大,這樣就能取A類聲音溫暖、富有實體感、線性表現的長處,又能得D類放大的效率、力量和速度之優點。

NuPrime的D類放大線路稱為「自給震盪線路產生脈衝寬度調變」(self-oscillating circuit to generate pulse width modulation),NuPrime的SOC線路使其D類的PWM開關交換頻率達到600kHz,較一般D類擴大機頂多300kHz的交換頻率高出許多,更高的交換頻率,也就表示他們調變的方波密度更高,也就更接近原始的類比波形。數位音量控制共有99級,每0.5dB一級,而且每個訊源輸入都有獨立的音量,這樣用家要切換不同訊源時,也不必煩惱各輸入訊源音量不等。

IDA-8還內建最高可支援PCM384KHz、DSD 256的DAC,不怕你餵它甚麼Hi-Res檔案,IDA-8都吃得下。機器背面除了用來連接電腦的USB B-type端,還有一個A-type輸入端,那就不是接收音樂檔案的,而是用來接藍牙和Wi-Fi接收器的,如果您想讓IDA-8可無線接收,添購一組接收器,聽音樂就更方便了。此外,還有一組RCA的類比輸出,可以連接超低音,想要爆棚一下,IDA-8以實際配備來挺你。腳墊也有講究,原廠為其裝上了圓腳錐,可以提供更好的避震。(全文截自u-audio)

產品規格

型式: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100W ×2 (8 Ohm)
峰值輸出功率:280W
總諧波失真(THD+N):0.005%
頻率響應:10Hz~50kHz
訊號噪音比︰95dB
輸入:USB(B type)×1;同軸(S/PDIF)×1;光纖(S/PDIF)×1;RCA×1;USB(A type, 供藍牙或WiFi接收器連接)×1
類比輸出(超低音):RCA(6V)×1
USB 輸入: 44.1KHz, 48KHz, 88.2KHz, 96KHz, 176.4KHz, 192KHz, 352.8KHz, 384KHz and DSD 2.8MHz, 5.6MHz, 11.2MHz
S/PDIF輸入: 44.1KHz, 48KHz, 88.2KHz, 96KHz, 176.4KHz, 192KHz
尺寸:235×281×55 mm(W×D×H)
重量:4.3kg

定價:
44.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