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UPRA Cat 8 Ethernet Cable 乙太網路線

SUPRA Cat 8 Ethernet Cable 乙太網路線
產品介紹

網路線有需要用到如此高檔貨嗎? 是的,現今串流音響當道,網路連接的品質與音質當然大大影響串流音響器材的表現。Supra的乙太網路線已經來到最新的Cat 8規格,Cat8(八類網線)是最新一代的雙屏蔽(SFTP)的網路線,擁有兩個導線對,可支援2000MHz的頻寬,且傳輸速率高達40Gb/秒,快速又穩定皆具資料龐大的傳輸,用於高端的串流器材是最理想不過的,如現今影像畫質高達4K,及未來8K的串流影片;或者是32位元,取樣率高達96~192kHz的Hi-RES音樂檔案的串流或下載;線上遊戲對戰;商業大樓場所的網路架構等,Cat8規格網路線皆應付自如。

Supra Cat8以太網路線接頭採純銅24K鍍金,完全杜絕氧化與腐蝕,接頭為RJ45標準規格,接頭下部提供強化穩固的夾具護套與線身連接,完全不怕若時常拆卸所引起的破壞或斷折。

Supra Cat8以太網路線完全由Supra瑞典當地生產,當然享有最高製造品質。

產品規格

型式 : Cat 8 雙屏蔽乙太網路線

接頭規格 : RJ45

訊號方向 : 雙向傳輸

傳輸速率 : Ethernet 40GBASE-T

導體線數 : 4 對,Cat 8 S/STP PIMF

導體材質 : 5N OFC (無氧銅)

內層絕緣材質 : 鋁箔紙

外層絕緣材質 : 鍍錫無氧銅編織線

屏蔽物 : PE編織薄膜,防空氣注入

建議售價:

2m-1160元、3m-1750元、5m-2300元、8m-2990元、10m-3790元

定價:
1.16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