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ELOS QBT Run線服務

TELOS QBT Run線服務
產品介紹

$1200元18小時 ,$1600元36小時,$2000元72小時QBT 煲線服務。 QBT - 深層量子熟化技術 / Quantum Burning Technology 不同於其它廠家,Telos創辦人Jeff Lin 認為在21世紀的當今音響線材的技術 不外乎,強調金屬冶煉!或者導入工業用的超冷處理,並沒有相當巨大的關鍵性突破,進而促使telos為了能夠比同業更早奪得先機!於2008年就投入研發資金,研究如何讓線材除了工業技術以外能夠再提升的方案! 因此造就了TELOS QBT 量子RUN線機的誕生 2011年 Telos優先導入先進的RUN線技術 --- QBT 量子煲練技術。 為我們親愛的客戶手上的 線材發揮前所未有的最佳效能。 TELOS QBT 是由Telos研發團隊,研發設計製造為旗下四個系列產品 black reference. gold reference. platinum reference ,提供價值$1200元18小時 ,$1600元36小時,$2000元72小時QBT 煲線服務。 舊客戶亦可同時擁有,購買telos線材的客戶請帶購買單據及線材到telos門市經銷據點,同樣可以免費享有 QBT 服務。 (請注意只要TELOS的線材,出廠時已經經過36~72小時的 RUN IN了) 我們一直追求的理念是讓每一位TELOS AUDIO DESIGN的客人可享有更優質的售後服務!與調音服務 使用TELOS QBT你會知道線材還能有如此的躍進!! Quantum Burning Technology (QBT)的誕生從此改變了煲線的歷史! 由TELOS研發團隊,所研發的次世代煲線機, 使用嶄新深層量子熟化技術Quantum Burning Technology (QBT), 透過不同的量子脈衝波段, 更有效地打通了線材上所有不同的接合點, 並加以重新更緊密地以單方向排列, 使得不同線材的潛能完完全全地發揮及強化。 特點: 1) 適用於不同的線材, 包括音頻, 耳機線, 數碼(同軸, USB, BNC..)及電源線材; 2) 針對不同的線材作獨立的量子脈衝波段輸出, 每1.5秒一次全頻掃瞄; 3) 只需18小時便能完成熟化過程, 而且效用永久, 節省長時間用音樂煲線的煩惱; 4) 透過不同的量子脈衝波段, 直接打通線材經脈, 非一般音樂訊號煲線所能達到的效果.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