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微光(CL)

微光(CL)
產品介紹

Ultimate Ears SF/TF插拔式耳機系列用升級線。
親愛的顧客您好,升級線的3.5立體插頭規格與圖片略有差異,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微光線聲音柔和、溫情耐聽,雖處于澤豐ue線材的低端産品,但卻是低價不低質,同比售價200元價位的原裝線材,很明顯僅售100多元的微光線在保持相近的層次、解析和聲場同時增加了中低頻厚度和量感,打磨了高頻齒音,使得這款線材更加適合長時間聆聽流行音樂等有豐富人聲的音樂,比起澤豐高端的極光,微光有著類似的走向和風格,還是本著注重人聲情感,重點增加寬松溫厚的動圈聽感爲主。這個聲音特色將有效的改善諸如tf10這類高素質監聽風格的耳塞細節過多、音色偏幹、人聲偏遠、容易引發聽感疲勞的缺點。算是性價比極高的替換線材。對比原線,微光線的聽診器效應更低,柔軟度相同,抗拉、抗磨、抗低溫的性能卻大大增強,基本不會再出現原線類似的冬天溫度低大量斷線的隱患。 微光線的中頻飽滿、豐潤,屬于油潤感較強的暖聲系風格,雖然受困于低端線的素質限制,解析和通透沒有達到極光那樣的水准,可是針對一些mp3類、錄音不佳的音樂素材播放時,微光更容易掩飾缺點,播放出穩定效果。微光線高頻柔和,能量感並不強,但是諧波的高頻延伸卻也足夠,從而制造了一種軟質的、刺激性小的卻並不缺乏細節延伸的風格,故而對齒音偏多的錄音,微光線的適應能力很強。微光線低頻量感不錯,算是較爲紮實的根基,和中頻的過渡區銜接比較緊密,對于流行音樂的表現很搶眼,寬松的聽感好處是輕松感、鮮活感較強,但是單論素質的話,層次和密度、凝聚度、力度還是有不少不足的。 微光線爲多股高純銅擠壓鍍銀線,分多層同軸結構構成。線身雙絞結構制造。外層采用超軟透明材料覆蓋,抗拉、抗磨、抗低溫。 增加了中低頻厚度和量感,減少高頻齒音,微光線更加適合長時間聆聽有豐富人聲的音樂。能夠爲冰冷的動鐵耳塞注入情感,增加寬松溫厚的動圈聽感。

定價:
1.2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