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1

E1
產品介紹

E1是特別為APPLE iPod/iPhone所設計的隨身耳機功率放大器。內建高品質的功率放大晶片(由Texas Instrument所製造),並具有外置式操控功能(音量及播放),讓你使用iPod/iPhone聽音樂更方便。 不同於一般耳擴,他的聲音接頭是透過iPod/iPhone專用的接頭,可以獲得極佳的音樂品質,並可以推動高抗阻/低敏感性的高檔耳機。 產品特性 ●專為iPod/iPhone設計 ●Dock接頭設計可獲得極佳音質 ●內建高品質Texas Instruments功率擴大晶片 ●可推動高抗組/低敏感度的高及耳機 ●附iPod/iPhone線控器,可上一首/下一首/音量大/音量小/播放.暫停 ●相容於各代iPod Nano, iPod Video, iPod Touch, iPhone ●隨插即用不需設定 ●由iPod/iPhone供電不需外接電源 ●背附扣夾設計 ※使用本產品建議搭配高級耳機,否則將無法呈現出效能

定價:
1.2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