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TH-CKS1000LTD (已停產)

ATH-CKS1000LTD (已停產)
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 搭載新開發“DUAL CHAMBER MECHANIS AR” (雙重空氣室結構 AR),再現出色厚實的低頻與鮮明生動的中高頻
● 兼具高遮音性與優越密合感的2 POSITION POST(雙位置支柱)
● 閃耀深紅光澤的堅固鋁材質,可抑制不必要振動,展現力道十足的音效,為限定數量的特別機種
● 採用純鐵磁軛的CKS1000專用設計φ13mm單體, 帶來壯麗的重低音表現
作為單體台基座的磁軛使用純鐵材質,更有效率地傳遞磁力,實現清澈的高音質表現。
● 附麥克風延長導線,可進行智慧型手機的通話與操作(接聽來電/終止通話/音樂、影片的播放/暫停)音量調整等功能
● 採用不易纏繞打結的高彈性Elastomer材質0.4m+0.8延長導線, 可配合各種情況使用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型式:動圈型
驅動單元:φ13mm
輸出感度:106dB/mW
響應頻率:5 ~ 26,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00mW
輸入阻抗:16Ω
重量:約12g(不含導線)
插頭:φ3.5m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
導線長:0.4m(Y型 左右兩側導線長度相同)
附件:0.8m延長導線(L型)、0.8m智慧型手機用附麥克風延長導線(L型)、攜存包、耳塞(XS、S、M、L)

麥克風延長導線部份
型式:電容型
指向特性:全指向性
感度:-40db(0db=1V/Pa, 1kHz)
響應頻率:100~10,000Hz

定價:
7.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