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JAYS 白

c-JAYS 白
產品介紹

DJ大耳機也能輕裝帶上街? 2008冬季新發表的c-JAYS,解決了使用者在講究細膩度同時,卻苦於不便攜帶與笨重設計的問題。以往總是專美於專業錄音室與PUB中的耳罩式大耳機,如今搖身一變,精於心輕於型的73g耳罩式設計輕巧亮相,讓好聲音可以沒有負擔的如影隨形。
輕巧的重量級耳罩式音響
c-JAYS僅僅73g的輕盈,與符合人體工學不壓耳的服貼泡棉耳罩,讓你長時間聆聽也不覺得累。頭戴部份採用堅韌質輕的玻璃纖維與強化尼龍為材質,一體成型的外觀特別強調「可折疊骨架」的靈活性,配合c-JAYS專用束口袋設計,不僅可以隨時音樂帶著走,商務視訊會議上更是最具時尚感的耳機配備。

三種選擇一次滿足
為符合個人習慣與人耳構造,c-JAYS附有三種不同款式的耳罩泡棉設計,各款耳罩皆有不同層次的音場表現。建議多嘗試幾次各耳罩的效果,選擇最適合自己聆聽的音場。

Small:耳罩式耳機也能很輕巧!相當適合帶著它運動去。小型泡棉耳罩著重的是低頻聲音表現。
Medium:中型耳罩強調平衡式的美聲與無壓迫感的密貼性。
Large:採用更貼近人耳的設計,大尺寸高密度泡棉耳罩強調的是「home-use」家用型功能,舒適卻不笨重的設計,提升了音場詮釋深度與細節的效果。

多聲道揚聲器技術
擁有近似於q-JAYS的監聽耳機靈敏度,在細緻的高音、飽和的中音、與渾厚的低音間取得了層次感分明的絕佳平衡。JAYS改良後的動圈式驅動( dynamic driver ) 以多聲道揚聲器設計為特色,音場定位精準,創造出十足的空間感。核心採釹(Neodymium)磁鐵為動力,而輕量化振膜在高速振動時有快速靈敏的反應,真實還原豐富的中高頻音訊,大幅降低失真率,並提供豐富震撼的重低音效果。繼q-JAYS之後,此技術將再一次帶來令人驚豔的好聲音。

產品規格

驅動類型:40mm (EML) 喇叭單體
型式:半開放式
頻率響應範圍:20Hz–20kHz
靈敏度:99 dB SPL@1kHz
阻抗:40 Ohms@1kHz
大輸出聲壓:120 dB SPL
最大連續輸入:2.5 Vrms
重量:73克(未含耳機線)
線長:60+70cm(兩段式)
線直徑:3mm / 2mm
音源線:TPE 膠皮 SCC單結晶銅線(Single Crystal Copper)
插頭:3.5mm 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

配件
c-JAYS 頭戴式耳機
Y型連接器
3.5mm立體聲迷你插頭
飛機適用立體聲轉接器
立體聲分離器
6.3mm轉接插頭
耳機專用收納包
大尺寸高密度泡棉耳罩1對
中尺寸泡棉耳罩1對
小尺寸泡棉耳罩1對
延長線 (適用iPhone) 70 cm

定價:
4.599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