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W9

EW9
產品介紹

聲音特色

為目前鐵三角所推出多款耳掛式耳機中外形與聲音質感最高的型號。帶有木殼耳機甜潤溫暖的特色,尤其在鐵三角的招牌女聲的表現上更是特出。若您要求耳掛式耳機輕盈的配帶感,又要求極致的手工質感與細膩動人的聲音表現,這支耳機將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日本製造,手工精細,耳掛式耳機中的極品。採用日本北海道產淺田櫻木切削製成之外殼,高音質耳掛式設計,裝戴簡易,能與耳部自然吻合,沒有頭戴的壓迫感,新開發的金屬製耳掛,具輕巧自然的裝戴感,長時間戴用也極為舒適。採用強力釹鐵硼磁鐵的高音質喇叭單元,具寬廣的頻率響應及通透的重低音效。隨身CD等或隨身聽之音樂聆賞用。

 

產品規格

˙型式:動態式
˙響應頻率:14Hz~24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00mW
˙喇叭:28mm,釹鐵硼磁鐵
˙感度:105dB
˙阻抗:29Ω
˙引線:0.6m OFC導體(U型),3.5mm立體鍍金插頭
˙重量:33g(不含線)
˙附件:1m耳機延長線×1,攜存袋×1

定價:
5.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