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MX680i (已停產)

OMX680i (已停產)
產品介紹

for iPhone、iPad & iPod
遙控裝置和麥克風均整合至耳機線內,讓使用者只需輕觸按鈕即可由音樂世界輕鬆切換至接聽來電,有來電時,音樂會自動暫停,通話完結後又隨即播放,保證不會錯過任何來電或心愛歌曲。而且,不論是聽音樂或通電話,新款的運動耳機均保證能為iPhone提供最優質的音色。
專為iPhone而設

清澈的高音、雄渾的低音和澎湃的音效 ─ 新款耳麥不僅音色卓越,與iPhone更是絕配。鍛鍊時無論有多艱辛嚴苛,只需透過遙控按鈕即可輕鬆控制多項功能:視乎按下按鍵的次數和時間長短,即可控制心愛健身音樂的播放、暫停或快速切換至下一首/上一首歌曲。使用遙控裝置亦可接聽、拒接及掛斷來電。如果iPhone 已啓動「語音控制」(Voice Control)功能,只需向麥克風說出指示,即可撥打電話或選擇曲目,讓您在鍛鍊時不受任何乾擾。耳麥更附設實用的耳機線夾,可將耳麥固定在運動服上,確保麥克風不會移位,運動時亦不會被耳機線阻礙活動。

 

堅固耐用的運動良伴

所有運動耳麥均配備Sennheiser的防潮系統,不僅可有效防止汗水和雨水損壞耳機,亦可讓您在運動後,直接用水沖洗耳麥。運動耳麥亦具備其他功能,對追求卓著的運動健將而言,實屬鍛練良伴。耳麥採用堅固耐用的物料製造,即使在跑步時亦不會受震動所影響,而強化纖維耳機線在攝氏負十度的環境下仍能保持柔軟靈活。

關於adidas AG

adidas為設計、開發及營銷運動鞋、服裝及配飾的全球性企業,其宗旨是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運動品牌。adidas是adidas Group旗下的品牌,adidas Group是一間包括Reebok、TaylorMade及Rockport等品牌的公司。

定價:
3.335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