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007II (定價即為實售價)

SR-007II (定價即為實售價)
產品規格

這是研發靜電式耳機特性過程中最極致的成果,同時也是STAX系列中聲音表現最先進的產品。我們確信新型的SR-007將能大幅提升您的聆賞樂趣。

一 般音響迷大都接受落地式喇叭能呈現較佳音樂真實感及動態的概念。基於相同的理念STAX的工程師研發出直徑更大的靜電元件,因此相對地在無失真的狀態下擴大了振動的範圍。革命性的新式鍍金電極不但提升了動態及低頻,更保持了傳統STAX靜電式耳機的所有傲人特質。

STAX特別重視是耳機內的振動及其對音質的不利影響。電極及耳機殼結構都經精密設計及組裝,因此吸收掉所有多餘的振動,使其呈現比之前更佳的動態及透明度。SR-007採用了由特製六股相隔的導線所組成的低電容PC-OCC訊號線,因此在細節的傳輸上不會有所遺漏,整體音質表現亦有更進一步的提升。

最新產品!
頻率響應:6-41,000Hz
阻抗:170 KΩ(10KHz)
聲壓靈敏度:100dB/100Vr.m.s .at f=1kHz
偏壓:580V/DC
耳墊:高品質天然小羊皮革
耳機線:2.5m,低阻抗、寬形六束平行式PC-OCC電纜
重量:365公克(含導線512g)。

定價:
74.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