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507 (定價即為實售價)

SR-507 (定價即為實售價)
產品介紹

SR-507
SR-Lambda系列靜電耳機

特性
自30年前第一款SR-Λ發表以來,至今SR-507已經在發音元件上大幅進化。
傳統的耳機發音元件的結構簡單,所以振膜的區域相對於其外型尺寸要儘可能寬廣。除保有傳統特質的優點,新的發音元件裝置在一堅固的樹脂箱體,達成了更明淨與更正確的音像。同時新的薄膜材料幾乎完全不受溫度與溼度的影響而延展,使音質兼具了飽滿深沈的低頻與精緻的高頻表現。

新款頭墊結構
新款的頭墊結構採用了STAX最新的10段滑動機構調整裝置,能讓絕大多數的使用者擁有最舒適的佩戴感。且只需要調整一次,滑動機構即能保持在最佳位置,不需再度調整。同時新的結構降低了耳朵側面的壓力,讓您享有長時間聆聽音樂的舒適感。

低電容耳機線
中心採用特級6N高純度銅質導線(直徑0.14×3),與周圍六股鍍銀銅質導線(直徑0.08×9)絞合而成。全線採用平行結構,降低絞線之間的電容量,進一步提升「聲音的鮮明感」。

真皮耳墊
雖然使用真皮(羊皮)耳墊的主要目的在於其優異的透氣性與柔韌的佩戴感,但對於改進聲音的「鮮明、優雅」也有明確效果。

產品規格

形式:橢圓形靜電推挽式單體,開放式結構。
頻率響應:7-14,000Hz
靜電容量:110pf(含耳機線)
阻抗:145k歐姆
音壓靈敏度:100dB/輸入100Vrms/1kHz
最大音壓:118dB/400Hz
偏壓電壓:580V DC(標準)
左右聲道標示:「L」與「R」標示於頭墊內側,線材印記虛線為右聲道。
耳墊:真皮(接觸皮膚部份)/高級人造皮(周圍部份)
線材:平行六股絞線/全長2.5M,特製6N(99.9999%)銅質與鍍銀低電容寬線。
重量:472g(含線材)/255g(不含線材)
(規格與外型會隨改進而變動)

推薦驅動器
真空管輸出式:三組輸入端子(RCA-2、XLR-1)
SRM-600 Limited:混合A類、直流交連、輸出管ECC99×2
SRM-006t系列:混合A類、直流交連、輸出管6FQ7/6CG7×2
SRM-007t系列:混合A類、直流交連、輸出管6FQ7/6CG7×4
無回授輸出式:一組輸入端子(RCA或XLR)
SRM-727系列:高功率A類、直接輸入形式

定價:
26.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