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H-W150 BK

AH-W150 BK
產品介紹

無線運動耳機。

您是否知道,進行運動訓練時聆聽音樂,可提高訓練成果至少達 20%?(*1) Denon 專為您的訓練研發出此款究極超輕巧的防汗無線運動耳機。配備立體聲 BluetoothR 3.0 無線連線、整合式擴大機,以及為您專業調校熱血沸騰的低音效果,將可激勵您的運動訓練;再加上 7 小時長效充電電池以及行動專用整合式控制裝置和麥克風,Denon Exercise Freak運動潮人耳機為您打造不間斷的音樂氛圍,而不會影響您的訓練。若您想進一步提升成果,請下載 Denon Sport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適用於 Apple iPhone、Apple iPad 或 Android),來激發我們每個人心中的 Exercise Freak 運動潮人吧!

*1: 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2011。

Denon 耳機,Sounds Like You, Fits Like You,Moves Like You

Denon 耳機以無微不至的細心工藝設計,帶給您同級產品中最佳的生活時尚個人聆聽享受體驗。Denon 的 Exercise Freak 運動潮人系列耳機針對所有想同時擁有健美身形和享受音樂的人們打造,透過此款耳機帶給您 Sounds Like You、 Fits Like You、Moves Like You的聆聽享受,您將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音樂體驗。

Sounds Like You

- 專業調校的內建擴大機,其震撼心弦的低音將能激勵您的運動訓練
- 適用於長時間運動訓練的充電電池(可達 7 小時)

Fits Like You

- 彈性頸帶,調節式耳內設計,具備優越的舒適性
- 防汗耳塞內建氣墊,極度乾爽舒適
- 抗菌耳塞,可減少細菌孳生

Moves Like You

- 無線連線,內建控制功能與麥克風,具備優越的機動性,輕鬆上手便於使用
- Denon Sport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 夜間運動訓練專用的反光背帶

運動愛好者專用的全方位效能強化行動應用程式套件

- 使用 Denon Sport應用程式,您將能體驗更美妙的 Denon 耳機聆聽享受,適用於 Apple iPhone、Apple iPad 和 Android。

隨附配件:

- 攜帶護套(配備鉤環)
- 矽膠耳塞(XS、S、M、L)、雙層矽膠耳塞(S、M、L)以及Comply™ 泡綿耳塞
- 1/4 吋鍍金轉換接頭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 顏色 / 黃、藍、黑
- 單體直徑 / 11.5 mm
- 單體類型 / 動態
- 阻抗 / 16ohms
- 靈敏度 / 102dB/mW
- 最大輸入功率 / 250mW
- 頻率反應 / 5-25,000Hz

定價:
4.1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