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EGIS (8-wire) 耳罩式耳機專用升級線 1.5米

AEGIS (8-wire) 耳罩式耳機專用升級線 1.5米
產品介紹

AEGIS 以單晶金銀合金導體搭配單晶銅里茲線材經過複合式多次纏繞而成的一款升級線,中心結構使用杜邦KELVAR纖維來強化本身的耐拉與耐撓度,並使用抗UV等級PVC來做為外披覆,線材柔軟好收納,外觀以半透明褐色調配出低調又奢華的質感。

在經過多種不同材料與比例的焊錫調音,最終選定了含金的焊錫作為出貨版本。

整體風格呈現出銅線聲音特質卻同時擁有金銀合金的高貴絲滑的聲音,高低頻延伸自然,低音下潛極深,高音飄逸不刺耳,剛柔並濟的表現呈現獨特創新的聽感。

產品規格

標準插頭:FURUTECH FP-705M(R)或 CF-763(R)

兼容Z1R,HD820,HD800s,HD800,HD700,T1-2nd等。

1.5米 21,400元 / 1.8米 25,300元

定價:
21.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