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hor Silver II + (已停產)

Thor Silver II + (已停產)
產品介紹

Thor Silver II +適用於那些想要更多使用銀線的人。

身臨其境,誘人,親近的人聲,深沉的低音,同時引入令人難以置信的3D結像和空間感。

Thor Silver II +的設計盡可能滑順,消除了大多數純銀線所帶來的高音尖刺和薄聲問題,

具有更好的人體工學設計,比起前代作品“Thor Silver”有巨大的提升。

提供更平衡的聲音表現,更逼真的現場感和更多的細節,結合新的複合線徑線芯設計

與 EROS ll + 相比,犧牲了些情感,卻換得更多的理性與音質,在縱深的表現和細節的表達更加厲害,低頻也精準不少,下潛的深度更大了!

Thor Silver II +絕對超越你所認知的一般純銀耳機線。

動態展示中,歡迎來店試聽

產品規格

22AWG 純銀 UPOCC導體李茲線 
EA UltraFlex 超柔披覆
專利複合線徑線芯設計
獨創EA端子與分線器

規格皆可訂製,歡迎洽詢

定價:
17.1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