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itan-Ag

Titan-Ag
產品介紹

高純度 6N 銀耳機升級線 
Titan-Ag 選用 10 芯單晶銀線導體,線材以高純度 6N 銀製作,分析力佳、不刺耳,樂器的尾音較為突出。所有線材均以 2 次 -196 度深層冷凍處理,2 次處理分別相隔 24 小時,以確保能達到加強線材結構物理特性的效果。線材經過 72 小時的 QBT-100 的線材熟化技術,每根導體都以 0Hz 至 100kHz 的頻寬作 72 小時不間斷的煲練,讓使用者使用相對較短的時間便可達至較佳的效果。

加入納米金剛石炭粒子
不論外露或內部的插頭及接合點都加入了納米金剛石炭粒子,納米金剛石炭粒子擁有極高的導電性能,有效填補插頭接觸面上微細的凹凸位置,讓接觸面及導電性能大大提高,令細節更出色明顯。

極高的分析力及細節的還原度
調音的取向是極高的分析力及細節的還原度,樂器的餘韻滲出,音場廣闊,聲音自然,中頻密度高,低頻下潛較深,更有節拍感。適合喜歡聆聽古典音樂及要求高細節還原度的使用者。

產品規格

各式插針 (如mmcx、cm、IE80、JH 4PIN等) 及端子 (如2.5、3.5、4.4mm等) 均可訂製

歡迎洽詢

國際定價為美金2300

定價:
72.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