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ORFA

TORFA
產品介紹

TORFA是由金銀合金、單晶銅里茲、單晶銅屏蔽層所組合而成,藉著多層絕緣設計方式來達到背景更黑,聲音對比更加突顯。在TORFA四芯結構搭配4.4mm五極插頭,將外圈單晶銅屏蔽層以正規平衡線結構方式串聯接地(GND),帶來更高音質的享受。

-

多元的組合帶來超大的音場與精準的定位,搭上正統平衡線結構有效抑制雜訊,造就豐富且多層次的聽感,尤其在聆聽大編制的音樂更是不帶任何壓力,卻可帶來的豐滿度與震撼力。

-

2 wire 及 4 wire 門市皆備有試聽線,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帶著自己的耳機來店試聽

產品規格

建議售價:2 wire:23900起,4 wire:46800起

2 wire 及 4 wire 皆可訂製各式大耳罩耳機升級線

請確認需要的規格及長度,歡迎私訊詢價

定價:
2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