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CT 04

ACT 04
產品介紹

可適用型號:Acoustune HS2000MX、Acoustune HS2000MX MKII、Acoustune ST2000

商品只有單獨腔體,並非耳機外殼本體,一盒一對兩顆

-

Acoustune ACT04 利用不鏽鋼 、 積層強化樺木兩款物料製作,用上了 Myrinx WS 單元。圍繞著「木」元素,單元由振膜、位置、調音都經重新設計。腔體内部結構亦作額外改動,令 ACT04 能夠帶來中性音色,適合喜愛直白表現的用家 。

ACT04 為品牌第二款混合金屬 / 木而成的作品,而當中的 Myrinx WS 單元就是為了這混合腔體而生。同樣由 Myrinx 醫用級高分子生物材料製成震膜,Acoustune 重新設計單元磁鐵,可以更易帶出低頻量感及木材獨有的音色。

腔體中的 2 款物料擁有不同作用,其中不鏽鋼部分影響基本調音,而積層強化樺木部分則能改變腔體聲音回響。啓發自喇叭前障板的概念,ACT04 積層強化樺木部分可控制由聲音反射角度,籍此可以達到廠方理想的聲音取向。經過無數測試,選用積層強化樺木、不鏽鋼組合可以帶出全頻能量感和密度。

定價:
1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