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P-350

CP-350
產品介紹

完整包裝為一卡兩對共四入,請下標數量二

單買一對二入 背卡會對剪開,請下標數量一

此商品為貼身商品,售出後無法退換貨,請詳細詢問後在下標購買

-

商品特色

專利設計

SpinFit的獨特之處是導音管部份附有cushion的構造。

此cushion的構造能夠使耳塞360°自由地旋轉,此項設計已獲得多國專利。

專利取得國家:美國、歐盟、日本、台灣、中國大陸

-

提升音質

SpinFit附有cushion的構造,能夠使耳塞360°自由地旋轉,可以更順暢地深入耳道深處。

耳機更深入耳道可隔絕周圍的雜音,更能展現出清晰的高音與渾厚的低音,使釋放出的音樂更接近原音、充滿臨場感。

-

配戴舒適

SpinFit附有cushion的構造,能夠使耳塞360°自由地旋轉,可以更順暢地深入耳道深處,服貼耳道的形狀,不會有傳統式耳塞配戴時的壓迫感。

傳統式耳塞沒有cushion的構造,只能夠進入到耳道的第一個彎曲處後,強迫使傳統式耳塞服貼耳形而產生壓迫感,但SpinFit卻能很順暢地深入耳道深處,不會感到壓迫。

-

傳統耳塞與SpinFit的差異

耳塞的佩戴比較

從人體的耳朵構造來看,可得知耳朵至鼓膜之間有多處彎曲。

當配戴耳機時,無論如何擠壓耳機,傳統式耳塞都只能夠進入到第一個耳道彎曲處後就停止,要再順利更深入耳內是非常困難的。

多層式耳塞為了要能更深入耳內,而把耳塞前端設計成細小的形狀,但耳道第一個彎曲處使導音管彎折造成聲音變小。傳統式耳塞

耳道第一道彎曲處就停止,無法更深入深處,配戴時會有壓迫感。

-

多層式耳塞

前端形狀細小,所以可以比傳統式耳塞深入耳朵一點,但在第一道彎曲處使導音管彎折造成聲音變小。

-

SpinFit耳塞

SpinFit能夠服貼耳形旋轉,順暢地深入耳朵深處。

因服貼的至耳朵深處,可大幅度的提升高音與低音,展現出更廣的音域。

在第一道曲折處,導音管不會被彎折,可保持導音管的暢通,不會使聲音變小。

SpinFit配戴舒適,沒有壓迫感、釋放出的音樂能更接近原音、充滿臨場感。

產品規格

耳塞導音管內徑 5 mm

獨特的橢圓形設計,更符合耳道的形狀

極致舒適,持久耐用

不建議使用於建議以外的耳機型號

定價:
26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