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vantgarde Zero 1 Pro / XD

Avantgarde Zero 1 Pro / XD
產品介紹

從產品定位看,Zero 1只是 Avantgarde旗下的入門款, 但是如果你只把它當做一 款時尚漂亮的lifestyle喇叭,那可就大 錯特錯了。這款喇叭不但運用了多項 Avantgarde首度採用的革命性技術,而 且成功將號角喇叭的精髓融入極簡現 代的造型中,讓號角喇叭輕鬆走入居 家空間,徹底擺脫這種傳統設計龐大 複雜的刻板形象。 另類無線傳輸 Zero 1採主動式設計,內建數位處 理與轉換線路,支援包括USB在內的 各種數位輸入,只需要一部訊源,就 可以組成一套最簡潔的音響系統。值 得注意的是,Zero 1雖然具備無線傳 輸功能,但是並不支援訊源端傳來的 無線音樂訊號,它所謂的無線傳輸, 僅只於左、右喇叭之間的2.4GHz無線 訊號傳輸,作法與本次專題中的其他 喇叭不同。Avantgarde這樣做是有道理 的,他們認為訊源端的無線傳輸技術 尚未完全成熟,規格還在不斷演進, 所以他們選擇不內建在喇叭中,如 果用家想要這項功能,只需外接一個 Apple Airport Express即可。

若需特殊長度規格線材可客製化定製

 

更多試聽文章 音響論壇:號角喇叭的數位無線革命 Avantgarde Zero 1 Pro

產品規格

使用單體

25mm高音單體×1
125mm中音單體×1
300mm低音單體×1

每聲道輸出

50瓦(推高音單體)
50瓦(推中音單體)
400瓦(推低音單體)

放大電路形式A類(高音與中音單體)
D類(低音單體)

頻率響應30Hz-20kHz

無線傳輸標準2,4 GHz ISM/SRD

輸入端子
USB×1Toslink×1RCA
SPDIF×2AES/EBU×1RCA

類比輸入×1 XLR

外觀尺寸WHD490×1040×318mm

重量40公斤

定價:
67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