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evolution XT 6F

Revolution XT 6F
產品介紹

Revolution XT系列,久負盛名落地式型號中的小型款,Revolution XT 6F是小體積的喇叭,能傳遞富動態的全音域性能,其150mm(6吋)單磁鐵雙同軸單體搭配了150mm (6吋)低音單體,傳遞的低頻能延伸至40Hz以下。單磁鐵雙同軸單體、25mm線性PEI凸盆振膜高音單體,以及環形Ogive導波器與低音單體,皆配有紙纖維音盆及橡膠懸邊,音圈口徑為44mm,能確保縝密的低音表現。Revolution XT 6F分音器使用低耗損層壓核心電感器,全面採用音響迷零件,從高純度無氧銅(OFC)、鍍銀線材獲得絕佳優勢。 
31.1公升的Revolution XT 6F音箱是Tannoy全新雙音室反射系統最精巧的版本,內含分隔的音室,以調諧式反射孔相連。低音能量從音箱底部與相連底座之間的反射孔散出。音箱與底座之間「導波器」精準設計的角度,能讓低音能量直接擴散到房內,即使喇叭擺放位置靠近牆壁,也不會對音質產生重大的負面影響。無論您的房間配置或喇叭擺放位置為何,最終成果就是縝密清晰的低頻,具有充沛的能量且能充分延伸。Revolution XT 6F有淺橡木以及深胡桃木供您選擇,以定製音箱相同的標準手工製作。單磁鐵單體的雕飾外框及單體螺栓與黑色外觀相互映襯。為了更具美感,磁吸式網罩安裝於飾板下方,以確保前障板流暢整齊的外觀,讓裝置更加簡便。Revolution XT 6F是您負擔得起的Tannoy雙同軸落地式喇叭,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性能及Tannoy擁有者所期望的傑出外觀。

產品規格

規格
性能
建議擴大機功率 (watts RMS):25-120
持續承受功率(Watts Peak RMS):75
峰值承受功率(Watts Peak RMS)  :300
靈敏度 (2.83 volt @ 1 m):90 dB
額定阻抗 (歐姆):8
頻率響應 (-6 dB):38 Hz - 32 kHz

喇叭單體
雙同軸高音單體:25mm (1")線性PEI凸盆振膜、環面卵形導波器、單磁鐵科技
雙同軸低音單體:150 mm (6") 紙纖維音盆、音圈口徑44mm (1.75")
低音單體:150 mm (6") 紙纖維音盆、橡膠懸邊、音圈口徑44mm (1.75")
結構
類型:雙音室反射系統
容積:30.7 L
材積 (H x W x D) 包含腳座 :1003.8 x 272.4 x 317 mm
重量:TBC

定價:
6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