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odel Sub (米白)

Model Sub (米白)
產品介紹

我們到達了一個全新的低頻領域。 挑剔的聆聽者希望能從他們的音樂、電腦遊戲或電視節目得到最佳的聲音效果,為此,小巧的Model Subwoofer讓Model Two或Model Three的低音能更向下延伸半個八度。請不要將我們的Model Subwoofer與廉價電腦喇叭的低音箱混為一談。Model Subwoofer五吋低音單體、20瓦內建擴大機、前置反射孔、原木音箱…等設計,共同創造出富音樂性且飽滿的聲音。Boston Globe新聞說Model Subwoofer「為音樂增添了基礎與重量感。而且非常緊實,不會過份轟轟然。」其自動啟動/待機電路,會在收到訊號時自動啟動超低音,而當沒有訊號輸入時就自動進入待機狀態,一般此功能在這種大小的超低音上是很不常見的。其外觀設計與Model Two或Model Three是完全一致的。

 

產品規格

規格說明
顏色:金屬褐色面版/櫻桃木色外殼、米色面版/核桃木色外殼
尺寸:15.2cm x 22.8cm x 16cm
重量:3Kg
電源:交流電(8字孔電源插座附電源線)12V直流電(變壓器選購)
如果想讓聲音更上一層樓,請參考更乾淨的電源處理方案KECES DC-115

定價: 7.600 售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