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SPe AES (已停售)

HDSPe AES (已停售)
產品介紹

PCI-e版
包裝內無25pin D-Sub接頭,可接受訂製

假使您希望從電腦數位輸出給DAC做數類處理時能得到最高水準,千萬不能錯過這一張超優質的AES數位輸出專用的RME HDSPe AES

HDSPe AES是AES/EBU輸入輸出的PCI Express 短卡 ,他提供了8組AES 輸入 (16 軌道) 以及8組AES 輸出 (16 軌道) ,支援 192 kHz 取樣頻率. 這張卡同時具備兩組MIDI I/O 端子, word clock I/O端子, 並可另選購TCO時間碼同步模組,用來與LTC 或是 video機器同步用

HDSPe AES是RME對於需要AES端子的需求,又希望同時保有RME的產品特性與品質的使用者所設計,這張卡對於專業的使用者如廣播、電視、戲院、舞台以及專業錄音室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是家用Hi-End系統訊源的終極選擇。

本卡的主卡包含有word clock I/O端子以及一組 25-pin D-sub 母座端子,連接4組AES 輸入以及4組AES輸出端子(透過標準AES/EBU MUlti Cable). word clock輸入 與變壓器隔離,並且可自動在 Single, Double 以及 Quad 速度下操作。擴充卡則增加了9-16組的輸入/輸出,並且可連接MIDI 擴充導線,提供兩組MIDI I/O端子。 (4個5-pin DIN端子),並不佔用PCIe的槽

這張卡並非使用PCI to PCI Express的橋接方式,是全新開發的 PCI Express方案,完全利用 這個新規格的優點,在多軌運作下顯著的提昇了速度而降低延遲。

這張卡能夠將最重要的設定存在卡本身,而不是存在電腦內,直到電腦打開以後載入驅動程式才進入預設模式,這張卡會立即啟動上次使用的取樣頻率、master/slave模式以及AES的格式,因此不論是開機或是重新啟動時,都大大減低了開機所可能產生的雜音以及clock之間連線的時間。

 

產品規格

16 input channels/ 16 output channels
8 x AES/EBU I/O
2 x MIDI I/O
Word Clock I/O
RME Remote
TotalMix

定價:
60.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