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Z-1

RZ-1
產品介紹

RZ-1其實不只是數位流訊源,而是兼具CD/SACD播放功能,並且內建擴大機的「音樂播放系統」。CD/SACD播放部分,RZ-1雖然沒有搭載Esoteric獨家VRDS-NEO或VOSP讀取系統,不過DAC晶片卻比照上級機種,採用了日本旭化成(Asahi Kasei EMD)專為Hi End音響推出的Audio 4 Pro晶片系列中的AK4392,具備32 bit/192kHz升頻取樣能力。數位濾波部分甚至類似Ayre新研發的Minimum Phase數位濾波技術,可以濾除脈衝波的前鈴振現象,讓聲音表現更佳自然。
擴大機部分,從內部圖中推測,RZ-1使用了傳統線性電源供應,D類放大線路,可以輸出100W+100W(1kHz,6Ω,JEITA)功率,足以驅動一般中高效率喇叭。此外,RZ-1具備兩組RCA類比輸入端子,其中一組還可切換為MM唱頭放大,連接你的LP系統,簡直是把CD、SACD、電腦檔案與黑膠重播通通包下來了!

電腦檔案播放部分。RZ-1具備一個USB數位輸入端子,可以接收來自電腦的24/96高解析音樂檔案,再經由數類轉換線路將解析度提升到32/192水準,性能傲視同類產品。除了USB輸入之外,RZ-1也具備RCA同軸與Toslink光纖數位輸入各一組,最高支援24/192訊號傳輸。對於數位流訊源最頭痛的電腦雜訊方面,RZ-1也有對策。它的USB線路設置了隔離器,可以有效隔絕來自電腦的任何雜訊干擾。

以上節錄自普洛音樂網

定價:
16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