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4.4mm to XLR Cable

4.4mm to XLR Cable
產品介紹

XLR 出色

 iFi 的 4.4mm 至 XLR 導線旨在為您提供最佳品質的平衡訊號傳輸和最小的干擾,它採用重型 OFHC 連續鑄造銅,銀矩陣導體,總橫截面為 16AWG ,以實現最佳訊號傳輸。

.

“螺旋”效應

導線結構是定制的 helix minZ™ 設計,最大程度地減少了電容和電感。它也具有 minZ™ 螺旋結構提供的固有屏蔽。該設計可保護導線免受 RFI 和 EMI 噪聲的影響,並提供盡可能乾淨的傳輸介質。

為了進一步絕緣電纜,我們採用了符合 RoHS 的標準,優異的介電性能和具有 1500V AC 耐火花性的超軟(60P)HD 聚合物。

產品規格

最小電感和電容minZ™(用於:最小阻抗)螺旋結構

導體: 16AWG

導體: 重質 OFHC 連鑄銅銀基體

絕緣: 符合 RoHS 的超軟(60P)HD聚合物

屏蔽: minZ™螺旋結構提供的內在屏蔽

交流火花絕緣: 1500V

連接器: iFi'FINAL'4.4和XLR連接器

絕緣電阻: 100Mohm

尺寸: 全長 2M(78.6“) // XLR 分線處 1M(39.3”)

重量: 133克(0.29磅)

保固期: 12個月

定價:
2.97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