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EMatch 4.4

iEMatch 4.4
產品介紹

全新的iEMatch4.4 – 更好的聲音、減少嘶嘶聲、獲得更清晰的人聲。

適用於所有 4.4 mm平衡設備。iEMatch4.4具有ultra  ( -24db ) 和high gain (-12db) 靈敏度調節功能,可幫助您充分利用最靈敏的耳機和 IEM。

-

受益於更好的聲音、更大的動態範圍、減少的背景嘶嘶聲和更清晰的人聲

一旦嘗試過,你的音樂體驗就不一樣了。

-

與我們之前的iEMatch設備一樣,只需在您的耳機/IEM 和智慧型手機、DAP(數位音訊播放器)或訊源的輸出之間添加,即可簡單、即時地改善播放效果。  

-

恢復 24/16 位音頻分辨率

12/24dB 降噪

0% 頻率損失

“在旅途中”更改所需的音量級別,以確保安全、舒適的聆聽,同時享受更低的背景噪音和最大的動態。

-

iEMatch4.4為您提供 兩種靈敏度設置:

High gain – 用於高靈敏度耳機(降低 12dB 增益)

Ultra – 用於超靈敏度耳機(將增益降低 24dB)

我們建議您同時嘗試查看哪種聆聽級別最適合您的耳機和您的聆聽偏好。

-

minZ™ 電纜結構是定制的螺旋設計。它在電容和電感方面都被最小化。

這種螺旋設計還提供固有屏蔽並保護電纜免受 RFI 和 EMI 的影響噪音,以確保盡可能乾淨的傳輸介質。

定價:
1.9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