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andora Jumper ~ TypeC->Micro

Pandora Jumper ~ TypeC->Micro
產品介紹

Labkable 專攻發燒線材,Pandora的每一個環節,每一個處理方式都在追求最好的聲音。在導體方面罕見地採用10組導體,以3D波浪狀方式組成結構。如果再仔細就其內部的導體更不得了,導線分成兩種,以混血與平衡的概念組成。其中褐色導線是用6N純銀+7N無氧銅;金色導線也是6N純銀+7N無氧銅,不同的是7N無氧銅表面還度了金,這也是其有金色外觀的原因。導體用得如此講究,就是為了獲得更好的聲音表現,然而這樣還不夠,每條線還要經過36小時超低溫深冷處理,讓導體內部晶格結構趨向穩定,接著還要再做72小時QBT量子處理,以發揮線材最高性能。

 

參考評測: https://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902802984639&id=276008509638

產品規格

TypeC->Micro

- Combine the use of Pure Silver hybrid with Gold plated 7NOCC Conductor in the outer layer (Gold wire),

6N Pure Silver + 7N OCC Copper (Metallic Brown wire).

 

Labkable各式類比及數位Jumper皆可訂製,歡迎洽詢

定價:
7.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