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CX 686 i/G Sport

OCX 686 i/G Sport
產品介紹

【Sennheiser OCX 686 運動耳機】

Sennheiser的耳機不僅體現了出色的聲學設計實力,也徹底的體現了德國實用主義設計精神,他們先前還曾經與Adidas聯名推出了一系列的運動耳機,今年度Sennheiser又讓旗下的運動系列有了全新進化,首波到店的產品就是OCX 686G,OCX 686G採用耳掛式設計,透過矽膠材質的耳掛機構讓耳機能牢牢的固定於耳後,並且有足夠的柔軟度,也讓舒適配戴成為OCX 686G最大的優點。
除此之外,OCX還採用了材質更強韌的扁線,不僅更能承受運動時的拉扯,也可以避免線材纏在一起的困擾,而且還具有防汗的作用,完全針對運動用途而設計,另外它也具備了通話用的麥克風,能讓使用者接通電話、播放音樂或調整音量等功能。
OCX 686G不只有Sennheiser一向令人讚賞的好聲音,螢光綠的亮眼外型更流露出濃厚的運動風格,並且具備了出色的人體工學設計與高強度的耐用材質,讓它成為運動時的最佳夥伴。

產品規格

耳機類別
耳道式

品牌
Sennheiser聲海

型號
OCX 686G

顏色
綠色系

產地
中國

阻抗(Ω)
20 Ω

最大承受功率
--

頻率響應(Hz)
18–20, 000 Hz

靈敏度/感度(dB)
120 dB

驅動單元
動圈

線控相容
Android / iPhone.ios

導線長(cm)
120

重量(g)
25

插頭直徑
3.5mm 直角插頭

包裝內容物
OCX 686G SPORTS、收納袋、線夾、耳墊套裝 (S/M/L)

麥克風

定價:
4.2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