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ip-dac2

hip-dac2
產品介紹

hip-dac變得更時尚了!

認識一下hip-dac2。現在在具有完整 MQA 解碼和全新的日落橙色。

-

我們對備受大眾喜愛的hip-dac 進行了改造

全新且充滿活力的日落橙色看起來非常酷。不僅是細緻打磨的鋁製外殼有一個更新,其內部也得到了加強。

新的 16 核 XMOS USB芯片,提供雙倍的時鐘速度和四倍的內存。這不但提高了整體性能,並使hip-dac2可進行完整的MQA 解碼。還有一個升級的水晶時鐘,有助於產生更純淨、更清晰的聲音。

因此,無論您是在自己喜歡的咖啡店工作,還是在每天上下班途中放鬆身心;從日出或日落,無論走到哪裡,您都一定會想隨身攜帶hip-dac2。

-

Shooting from the hip

hip-dac2具有高素質的DAC(數位-類比轉換器) 且能取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PC 和 Mac 中的放大器電路,以極大地改善耳機音質。

通過 USB 連接您的播放設備,插入您最喜歡的有線耳機或入耳式監聽器,hip-dac2將提供充滿活力和流暢精緻的聲音。

Burr-Brown DAC 芯片因其流暢、高度音樂性的音質和 True Native 架構而被選中,再加上 iFi 定制電路,使hip-dac2能夠在各種數位音頻格式中提供出色的音質,包括 bit-perfect PCM、原生 DSD 和 MQA。

升級後的晶體時鐘消除了jitter(數位失真),使用 iFi 的 GMT 毫秒精確時鐘系統。這樣可以保持數位信號的完整性,直到轉換為類比信號並提高音質。

-

完整MQA解碼

多虧了 XMOS 16 核心技術,hip-dac2 現在是一個完整的MQA解碼器, 而不僅僅是一個渲染器。

這使您能夠播放MQA音頻文件和串流音樂,提供原始母帶錄音的聲音。LED 呈綠色或藍色燈號時,表示設備正在解碼和播放MQA串流音樂或檔案,並確保聲音與原始的錄音相同。如藍色燈號亮起則表示它正在播放MQA Studio檔案,該檔案已在工作室中由藝術家/製作人批准或已由版權所有者驗證。

-

平衡(差分)放大電路設計

該電路結合了一系列高質量組件,根據其在音頻環境中的性能精心挑選,包括定制 iFi OV 運算放大器、TDK C0G 1 類陶瓷電容器、德州儀器 (TI) 的精密低噪聲電源 IC 和高品質類比音量電位器。

耳擴輸出可為32歐姆耳機負載提供400mW的功率,確保與多種耳機類型匹配,並具有備用電源。最高可提供600歐姆耳機6.3V的輸出電壓(平衡輸出),即使是高阻抗耳機也能輕鬆處理。

-

可切換的增益

耳擴輸出具有可切換的增益,我們稱之為PowerMatch。通過調整輸入靈敏度和信號強度,將驅動電平與耳機呈現的負載相匹配。對高靈敏度耳機使用較低的設置。如果您的耳機需要更大驅動力,請使用PowerMatch來增加增益。

XBass 是另一個用戶可選擇的功能——一種複雜的“低音增強”形式,可以增強低頻而不會使中頻混濁,特別適用於可能缺乏深沉低音的耳機和開放式耳機。這個功能為純類比運行,而不是通過 DSP 處理數字信號.

-

兩種輸出規格滿足您的連接需求

hip-dac2提供兩個輸出 - 一個3.5mm插孔,用於帶有單端電纜/連接器的耳機和一個 Pentaconn 4.4mm輸出,使配備平衡連接的耳機能夠充分利用hip-dac2的差分放大器設計。

此外,3.5mm 輸出得益於 iFi 專有的 S-Balanced 電路​​,與一般單端耳機連接一起使用時,串擾和相關失真減少了一半——這對高靈敏度入耳式監聽器尤其有益。

-

堅固的外觀與完美的保護

原始的hip-dac和新的hip-dac2 都採用 102x70x14mm擠壓鋁製外殼,足夠堅固,可以隨身攜帶而不必擔心破損。

然而,有些人可能希望為精美的陽極氧化金屬飾面增加進一步的保護,同時賦予他們心愛的 DAC/耳機放大器更柔軟的絨面革般的感覺——對他們來說,新的專屬收納袋是最理想的選擇。

這款專屬收納袋採用酷炫Dove Grey 的“人造絨面革”製成,帶有縫線和刺繡 iFi 標誌,能完美包覆hip-dac和hip-dac2,在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保護它。

產品規格

支援音訊格式:

DSD 256/128/64, Quad/Double/Single-Speed

PCM 384/352.8/192/176.4/96/88.2/48/44.1kHz

DXD 384/352.8kHz

MQA 384/352.8kHz

數位輸入:USB 3.0 Type 'A' (兼容 USB2.0)

耳機輸出:4.4mm平衡、S-平衡 (SE) 3.5mm

功率輸出 (@1% THD):

平衡 400mW@32Ω;;6.3V@600 Ω

S-平衡 (SE) 280MW @ 32 Ω; 3.2V@600 Ω

電池:鋰聚合物 2200mAh (大約 8小時)

電源系統:通過 USB-C 充電,BC V1.2兼容高達1000mA充電電流和6.3V電壓

消耗功率(最大):<2W (待機),最大4W

尺寸:102 x 70 x 14mm

重量:125 克(0.28 磅)

-

商品內容不包含圖片中手機、耳機及其他設備

定價:
5.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