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M-901s (平衡卡版)

HM-901s (平衡卡版)
產品介紹

行家之選

支持播放DSD格式:
HM901S播放器正式支持DSD格式音樂文件重放,進一步拓展了播放器是適應性。
兩片業界頂級音頻:DAC ES9018王者風範
美國ESS公司的頂級數碼模擬音頻轉換器ES9018,HIFIMAN以HI-END級DAC芯片加入第三片晶振定義指標與動人音效雙重標杆。
一片ES9018已可達到出色音質,雙片搭配進一步實現極高的分離度,重現恢弘音場。
進一步優化的模擬電路
1. OPA2107運放,HM901S出好聲的關鍵
2. 兩種濾波曲線,不同音效
3. 高增益推動大耳機低增益推動小耳塞
4. 獨有更換耳放卡設計,享受不同音色與推力
雙電壓設計
沿襲雙電壓四電池設計,規避常見升壓電路竄入噪音、輸出使用耦合電容等手段,防止降低關鍵性指標
可更換耳放卡,讓HM901sS可輕鬆降伏世上大半耳塞和耳機。

MY-HIEND:新品消息文章 
HIFIMAN 新一代播放器 HM-901s
外殼採用鋁合金材料,以電腦CNC車床精密加工製作,不但提高精度,還更加堅固耐用。除了外觀,內部為了讓聲音更加精進,捨棄了更多與音質無關的零組件,讓三個頻段更平衡,得到更佳的音質。內部採用兩個ES 9018 DAC晶片,調整了一年時間,加入第三片的晶振。

將過往的平衡和非平衡切換撥桿去除,直接以兩個耳機孔取代,想要使用平衡或非平衡,就可以直接使用。全新的太極2菜單選擇,更美觀、直覺、高效,並挑戰開機極速三秒鐘完成。在操作介面的圓形滾輪上做了一些改變,更加強手指觸感和機械反饋感。音樂格式最高可支援24bit/192kHz,還能夠播放DSD 2.8MHz的檔案。電池供電結構以兩個正負電壓電池取代過往的單電池,杜絕了傳統升壓或穩壓造成的供電噪音。

使用步進式的音量控制,排除了碳膜式的磨損問題,更能讓兩邊聲道的衰減達到高度一致性,內部不使用數位增益電路,避免數位高頻噪聲干擾音樂訊號,劣化音質。HM-901s可以更換內部耳機功放卡,HIFIMAN設計了多款不同特色、音調的耳機功放卡,足以適應市面上各種不同的耳機。HIFIMAN還設計出播放底座,可以取代傳統CD/SACD播放機,將HM-901s放置其上後便可以播放音樂,還可使用遙控器遠程控制。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 20-20KHz 
總諧波失真: 0.008% 
信噪比: 106dB 
DAC芯片: ES9018x2 
低通濾波運放: OPA627x2、OPA2107x2 
SD卡支持:最高到256G 
支持格式: MP3、AAC、WMA、OGG、APE、WAV、FLAC、AIFF、ALAC (M4A)、DSD (DFF格式)最高到24bit/192KHz 
尺寸: 117mmx71mmx28mm 
重量: 200g 

電池:Li-ion +7.4V 1600mAh, -7.4V 500mAh
續航時間:約9小時
 

定價:
46.7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