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5800

M-5800
產品介紹

BePro M-5800 是M-2000X 升級版本。本機一樣保持使用DSP ECHO,並加入DSP Reverb,同樣也預留了同軸與光纖輸入端子和基本搖控功能與螢幕顯示,方便使用者遠端控制。 M-5800 機種開發目的是為了讓家庭已經擁有AV AMPLIFIER的使用人士能夠享受高質量的KARAOKE 音效,並同時加入了先進的32Bit 專業人聲殘響(Reverb)音效,使得人聲歌唱音質如同錄音室或舞台現場播放的音效,徹底將專業音響邁入家庭化,並保證超越坊間KTV音質,讓傳統Digital Echo 走入歷史。

M-5800 價格平實且操作簡易,使用者不必另購昂貴的專業音效處理器而買到其他不需要的功能而付出無謂的代價,所以M-5800全部已經為使用者考慮完整不需煩惱。

BePro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愛護,時間累積經驗,經驗證明實力,我們的研發團隊將更加努力且精益求精,讓愛好歌唱人士享受平價高質量的優質產品。

定價:
1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