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NS-CF

INS-CF
產品介紹

INS-CF 是Insulator(隔離)與Carbon Fiber(碳纖維)的縮寫,oyaide就是認為碳纖維有著良好的振動阻尼特性,不過oyaide 也考量到,如果製作墊材只使用單一材質,每一個材質會有自己的特性,因此INS-CF 採用複合設計,除了碳纖維外,還採用了另一個該公司稱之為"銀碳纖維(Silver Carbon)"的材質,Silver Carbon 其實不是真的碳纖維,而是經過鋁覆層的高密度玻璃纖維,其擁有適中的硬度。INS-CF 共有30 層的碳纖維及一邊表面的Silver Carbon 所複合而成。
友站MY-HIEND站長已有詳細評測,有興趣的朋友可至此處觀看。

一組四顆

 

定價:
3.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